航海王热血航线奇怪的货物怎么做

原创
1)航海王热血航线奇怪的货物怎么做1、在游戏主界面的任务列表点击选择奇怪的货物任务,之后就会被系统提示需要前往冬岛,位置是在航海图的最北边极寒之地。2、在找到冬岛后点击就会被传送到那里,在到达东岛之后,需要玩家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寻找一个三岔路...

  1)航海王热血航线奇怪的货物怎么做

  1、在游戏主界面的任务列表点击选择奇怪的货物任务,之后就会被系统提示需要前往冬岛,位置是在航海图的最北边极寒之地。

  2、在找到冬岛后点击就会被传送到那里,在到达东岛之后,需要玩家点击右上角小地图寻找一个三岔路口。

  3、然后去往三岔路口,在那里会碰到一个既是医生又是商人的人物,点击与他交谈,他会带小伙伴们去认识各种各样的蘑菇。

  4、之后商人会让你在冬岛上寻找一种蘑菇并带给他,冬岛里比较特殊的树就是那个可以传送去城堡的那棵树附近,找到一个灰扑扑的蘑菇,返回拿去给商人。

  5、把树下找到的灰扑扑蘑菇给商人,商人一顿嫌弃,说要色彩鲜艳的那种,再去海拔高的地方找找吧。

  6、海拔高的地方只有广告片附近,坐缆车去城堡的那附近了,刚好找到一个色彩鲜艳的蘑菇。再把这个七彩蘑菇交给商人即可完成任务。

  2)航海王热血航线鹰眼攻略

  1、鹰眼是一位有着很多大范围伤害技能的角色,在有中输出非常高,特别是在刷图的时候很好用。

  2、鹰眼的缺点也比较明显,没有抓取和小技能霸体,收招后摇长总感觉有点笨重。

  3、已经养了一位主C例如艾斯的玩家来说,鹰眼的抽取价值不高,如果攒的资源够的话就可以抽,不建议强行氪金抽出来。

  3)航海王热血航线紧急配送怎么做

  1、首先来到油菜花左侧区域的码头位置。

  2、那里会有一个运货工人,和他对话,看看需不需要帮忙,然后可以接取一个任务。

  3、任务内容是:受工人的“照顾”,要找出三个货物,并分别交给不同的人。

  4、首先来到码头右边的那个房子,门口有一个绿色的帘子,可以探索,这是一个物资“食材”,拿上它去餐厅和餐厅老板对话,选择把货物给他。

  5、然后去地图右上方的布店老板旁边,可以找到第二个物资,这个物资是“香料”,需要将香料送到下方位置的香水商人那里。

  6、接着再去最下方的码头附近,在路上可以看到有一个残缺的墙,在墙后面可以找到物资,提示有“火药味”,要把这个物资送到武器走私处即可。

  7、送完三个物资之后,回到最开始的码头,去找那个运货工人提交任务,工人说有卸了一批货在码头,玩家还要去帮忙,帮忙就可以领取任务报酬,获得一张高级招募券。

  4)航海王热血航线紧急救援任务怎么做

  1、在小花园中央与“慌张的探险家”对话。

  2、点击“发生什么了?”。

  3、点击“别慌,慢慢说”。

  4、点击“我来帮你吧”。

  5、在西南面找到一个线索。

  6、在布罗基的住处上面一点找到第二个线索。

  7、在东北边找到第3个线索。

  8、在北边与“绝望的探险家”对话。

  9、点击“你没事吧?”。

  10、点击“有人让我来救你”并一通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5)航海王热血航线巨人的邀约剧情图鉴怎么解锁

  1、在小花园布罗基的住处附近找到并点击照片图标。

  2、点击“刮开查看答案”-“确定”。

  3、获得提示“撒谎布”与“奈美”,点击“+”。

  4、点选“撒谎布”与“奈美”,点击“确认”。

  5、点击“回想”即可解锁图鉴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