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剁椒排骨

原创
(1)如何制作剁椒排骨1、食材:排骨半斤、葱1棵、生姜2片、剁椒4勺、蒜瓣5个、食盐适量、料酒适量、糖适量。2、前期素材准备:排骨放水里,葱、生姜、蒜瓣切好,备用。3、将排骨放锅里煮开,用冷水洗净。4、在锅里倒入油,放入生姜,葱花,爆香。5...

  (1)如何制作剁椒排骨

  1、食材:排骨半斤、葱1棵、生姜2片、剁椒4勺、蒜瓣5个、食盐适量、料酒适量、糖适量。

  2、前期素材准备:排骨放水里,葱、生姜、蒜瓣切好,备用。

  3、将排骨放锅里煮开,用冷水洗净。

  4、在锅里倒入油,放入生姜,葱花,爆香。

  5、放入排骨,倒入料酒,翻炒后放入水。

  6、煮开之后放入食盐,糖,剁椒,小火继续煮。

  7、煮到收汁之后品尝,调味,盛盘。

  (2)如何制作苏式月饼

  1、主料:面粉310克、红豆沙400克。

  2、辅料:油110克、水60克、白糖40克、食盐2克。

  3、做法:

  (1)160克面粉、50克油、2克食盐、40克白糖放入碗中用手抓匀。

  (2)分次加入水60克,和成柔软的水皮面团,松弛15分钟。

  (3)150克面粉与60克油快速混合揉匀成油皮面团,松弛15分钟。

  (4)将松驰好的的水皮和油皮面团分别分成水皮15克,油皮10克。

  (5)将水皮面团压扁,取一份油皮面团放在水皮面团中央,用拇指压住油皮面团利用虎口将水皮面团往上推,收口。

  (6)将包好的面团压扁,擀成长椭圆形。

  (7)由外往内卷成长筒状。

  (8)全部做好之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

  (9)将第一次擀卷松弛好的面团收口朝上垂直摆放,用手掌略微压平再次擀平。

  (10)再次卷起。

  (11)全部做好后,盖上保鲜膜,继续松弛10分钟。

  (12)红豆沙分成20克一个搓圆。

  (13)松弛好的面团压平,擀成中间稍厚四周稍薄的水油皮圆面皮,将红豆沙馅料放在擀好的水油皮圆面皮中央,收口。

  (14)收口朝下,用手将包好的饼坯略微压扁。

  (15)放入铺了油纸的烤盘,烤箱180度预热,中上层烤十分钟后翻面,再烤十分钟,再翻面约五分钟即可。

  (3)如何制作鸡蛋卷

  1、食材:蛋、沙拉酱、牛奶、糖、盐、蟹棒、食用油或黄油、薄荷叶。

  2、将鸡蛋打入器皿中并加入适量的盐。糖、牛奶、沙拉酱,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3、打开电磁炉并加热锅。为了防止鸡蛋沾锅底,可以将少量食用油倒入锅底或涂上一层黄油,然后倒入四分之一的鸡蛋液。在锅内用铲子铺平。

  4、等到蛋液煎炸直到半固化。将蟹棒放在煎蛋卷的一端,然后用铲子从螃蟹的末端轻轻地卷动鸡蛋皮,将鸡蛋皮推到锅的边上,然后再倒入少量鸡蛋液。轻轻摇动,使鸡蛋在锅底均匀地铺平。

  5、将鸡蛋液稍微凝固后,将鸡蛋卷沿着鸡蛋皮的方向滚到锅的边上。

  6、重复上一个动作,可以在锅底平铺一层鸡蛋液,然后再滚动蛋卷。重复三次或四次后,形成整个蛋卷,并轻轻压制形成的蛋卷。然后用刀将它切成小份。

  7、将切好的鸡蛋卷放在盘子上,然后撒上沙拉酱,并用新鲜的薄荷叶装饰。可以享用美味的鸡蛋卷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