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脑血管病的药膳

原创
(1)如何制作脑血管病的药膳男友的爸爸通过手术,虽然没有了生病危险,但是脑中风所留下来的后遗症就是四肢麻木,无法正常行走。所以我特地在我假期的时间咨询了一位资深的老中医,她告诉我这种脑中风的后遗症可以尝试用药膳,于是她就教我怎么煲栗子桂圆粥...

  (1)如何制作脑血管病的药膳

  男友的爸爸通过手术,虽然没有了生病危险,但是脑中风所留下来的后遗症就是四肢麻木,无法正常行走。所以我特地在我假期的时间咨询了一位资深的老中医,她告诉我这种脑中风的后遗症可以尝试用药膳,于是她就教我怎么煲栗子桂圆粥。

  我先准备好一定数量的大米,桂圆肉,栗子还有白糖。把栗子壳去掉,只要栗子肉。然后是把栗子肉弄成小碎块,倒入到装满清水的锅中。与此同时,我会把淘干净的米倒入锅中与栗子一起煮成粥。

  这种栗子桂圆粥制作起来还算简单,我会三天给男友的爸爸煮一次,通过这个药膳,并辅之以按摩,我男友的爸爸的四肢慢慢开始可以动了。

  (2)如何制作表情包

  1、可以用PS中的图像调整来制作表情包。

  2、打开预先准备好的表情素材,选择置入,将人物的图片放进去,调整人物的大小后确定。

  3、格化图层,选择图像中的调整,点击去色,再点击调整中的亮度和对比度。

  4、用橡皮擦擦除多余的部分后再设置一次亮度和对比度,最后配上文字即可制作成功。

  (3)如何制作好吃的冰皮月饼

  1、主料:南瓜1800g,白糖50g,玉米油50ml,澄粉20g,糯米粉60g,粘米粉40g。辅料:糖粉40g,紫苋菜汁160g,玉米油20g,糕粉适量,南瓜泥和豆沙300g。

  2、南瓜去皮去瓤,直接放入铺了屉布的蒸屉上,大火蒸约20-30分钟至软烂,取出入容器中搅拌均匀。

  3、倒入炒锅中不停翻炒,其间加入油糖,分次加入澄粉,一直炒至糯糯的,很粘稠的样子即可。凉后会变得稍微干硬一些。

  4、除糖粉外所有粉类混合入炒锅中小火翻炒至微黄,可以稍捻起一点尝一下没有生粉味即可。取出入容器中,加入糖粉,倒入油,倒入热的紫苋菜汁,一边倒一边用筷子搅拌均匀,晾至不烫手时彻底揉匀成团静置10分钟。

  (紫苋菜洗净后放入容器中,浇入开水没过紫苋菜,然后搅拌一下,看水变得很红后,即可取汁。紫苋菜汁的量酌情增减,揉成软硬适中的团即可。)

  5、此时可以备馅,分成25g一个。取25g皮,放上馅,包好即可。

  6、可以沾少许糕粉(糯米粉放入炒锅炒熟),模子里也倒入少许糕粉晃匀后把多余的粉都敲出,粉不可太多,多了做出的饼皮不好看了。然后把球放入模子中,压出即可。

  (4)如何制作肉末炖粉条

  1、准备材料:肉馅500克、蒜薹适量、粉条200克、甜面酱适量、盐适量。

  2、蒜薹切段,锅放油烧热,下肉末煸炒

  3、加水放粉条炖一会放了一勺甜面酱。

  4、炖熟粉条后,加蒜薹,喜欢吃软的可以早放蒜薹。最后调味出锅即可食用。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

2024-04-27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