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剥板栗壳

原创
一)如何快速剥板栗壳1、板栗的品种有两个,一个是比较大个的,一个是比较小个的,大个的板栗虽然肉质多,但是不容易去壳,我们买的时候要挑选这种个头小一点的板栗,这个品种的板栗比较好去壳,而且口感也比大的好,板栗先不要清洗,把它直接放在案板上,用...

  一)如何快速剥板栗壳

  1、板栗的品种有两个,一个是比较大个的,一个是比较小个的,大个的板栗虽然肉质多,但是不容易去壳,我们买的时候要挑选这种个头小一点的板栗,这个品种的板栗比较好去壳,而且口感也比大的好,板栗先不要清洗,把它直接放在案板上,用刀在板栗的屁股上切下一个口(切之前洗,上面有水容易滑动,易伤手)

  2、切好之后,再把板栗放在水中清洗干净,然后放进开水锅中,大火煮一分钟。

  3、煮的时间不宜过长,如果不能够确定煮的时间够不够,我们可以先捞出一个试一下,如果能够很容易剥壳,就可以关火出锅啦,出锅后的板栗不要过凉水,直接放在大盆中,从开口处很容易的就能够把壳剥掉。

  4、趁着板栗现在大量上市,价格便宜的时候,可以多买一些储存起来,用这个方法剥板栗,非常的简单快速,全部剥好之后,把它装在袋子里,放在冰箱冷冻起来,想吃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做各种喜欢的美食,再也不用担心板栗价格上涨而舍不得吃啦。

  二)如何快速瘦肚子

  1、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2、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二: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3、瘦肚子的方法练习姿势三: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三)如何快速给生姜去皮

  1、去掉生姜外皮的时候,需要将生姜外皮晾干这样才能比较容易去皮,如果刚洗完的话那就需要晾晒一会再将生姜去皮,在保持干燥的情况下才更容易去掉生姜外皮的。

  2、准备一个勺子,按住生姜的一头,将勺子和生姜摆成大概60度角,然后将生姜外皮刮下来,这样就可以比较轻松的将生姜外皮去掉,而且还不会将里面的生姜浪费掉。

  3、顺着一面往下刮生姜外皮,这样就能轻松的将生姜外皮刮下来了。

  4、在生姜的形状比较凹陷的部分,可以用勺子柄来刮一个生姜的边角处即可,这样去掉生姜的外皮就非常容易而且花费时间短,而且大家看下这样就能轻松的将外皮去的特别干净了。

  四)如何快速修改照片底色

  1、打开你的word/excel/ppt,上方菜单栏“插入” ——“图片”——选择自己的证件照。

  2、“图片工具”下,上方菜单栏“格式”——最右侧“删除背景”。将图片上的覆盖范围改为最大(紫色覆盖整个照片)。

  3、上方菜单栏“标记要删除的区域”——点击背景中没有被紫色覆盖的区域。

  4、上方菜单栏“标记要保留的区域”——点击衣服,面部等需要保留的区域。

  5、上方菜单栏“保留更改”。

  6、上方菜单栏“开始”——“主题颜色”(油漆桶图标)选择自己喜欢的底色~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