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做奶油的方法

原创
Ⅰ,简单做奶油的方法1、食材:鸡蛋1个、牛奶100ml、食用油100ml、绵白糖10g。2、将鸡蛋蛋黄、蛋清分离,取鸡蛋清,放入打蛋盆中。3、用打蛋器顺着同一个方向打,直至打出很多泡沫。4、加入少量牛奶,少量油,少量糖,不停的打啊打。5、打...

  Ⅰ,简单做奶油的方法

  1、食材:鸡蛋1个、牛奶100ml、食用油100ml、绵白糖10g。

  2、将鸡蛋蛋黄、蛋清分离,取鸡蛋清,放入打蛋盆中。

  3、用打蛋器顺着同一个方向打,直至打出很多泡沫。

  4、加入少量牛奶,少量油,少量糖,不停的打啊打。

  5、打到看着比较粘稠就再加入少量牛奶油糖。

  6、待牛奶、油、糖都打完,用打蛋器挑起奶油,不会滴落即可。

  7、这样自制奶油就完成。

  Ⅱ,超简单做奶油的方法

  1、准备黄油270克,3个鸡蛋,120克糖。

  2、用搅拌器把鸡蛋和糖分充分搅拌,可以微微用火加热可以帮助白糖溶解,千万不要弄太热了,熟了就不好了。

  3、不停搅拌至完全均匀,放置冷却。

  4、把黄油放到室温下变软,用手(建议戴一次性手套)把黄油涅软成泥状,然后加入冷却的蛋液。然后继续搅拌至浓厚的奶油状。

  Ⅲ,简易做奶油的方法

  1、鸡蛋磕开,来回倒出鸡蛋清,放入碗中备用(只需要鸡蛋清)。

  2、用打蛋器顺同一个方向,先将放入打蛋碗中的鸡蛋清打出泡沫(泡沫大概铺满整个鸡蛋清面即可)。

  3、加入50ml牛奶、5g白砂糖、少许油,继续顺着一个方向打发(糖、牛奶分四次加入,油分两大次加入)。

  4、当打发至挑起奶油,奶油不会滴落时即可。

  5、打发鸡蛋清时,最好选择电动打蛋器,手动会十分累而且打的奶油不顺滑。

  Ⅳ,做奶油的简单方法

  1、用料:纯净水:60ml、吉利丁:10g、全脂牛奶:250ml、香草精:5ml、糖粉:30g。

  2、做法:

  (1)在奶锅加入60ml纯净水,倒入10g吉利液(吉利丁片使用前要用冰水泡软,然后隔水融化,过筛),搅拌均匀。

  (2)把250ml牛奶慢慢加入到吉利丁混合液中,边倒边搅拌。

  (3)然后加入香草精,糖粉搅拌均匀(搅拌过程要用小火加热,或者隔水加热)。

  (4)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放置50-80分钟。每隔15左右分钟,取出来搅拌一次。

  (5)混合液会逐渐变浓稠,到时间后取出,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然后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就可以使用了。

  Ⅴ,做奶油的方法

  1、鸡蛋提前取出,室温回暖,然后小心的将蛋清、蛋黄分离,蛋清放入到一个无水、无油的干净容器中。蛋清用打蛋器打出鱼眼泡,然后加入20克白糖,继续搅打,泡沫变得细密后,剩下的20克白糖再分两次加入,直到蛋清打至硬性发泡,提起打蛋器,顶端的蛋白三角不会倒塌即可。

  2、盛蛋黄的碗中加入牛奶、色拉油,手动打至出现粗泡,然后加入20克白糖打匀,轻轻筛入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加入盐,用刮刀上下翻拌均匀。此时将烤箱预热到150度。

  3、将1/3的蛋白加入到蛋黄液中,上下翻拌均匀,没有蛋白颗粒后,将蛋黄液和蛋白混合均匀,迅速切拌到成淡黄色。

  4、烤盘中垫上一层油纸,倒入蛋糕糊,抹平表面后放入烤箱中层,用150度上下火力烘烤20分钟。

  5、烤蛋糕期间,将剩余的20克白糖加入到鲜奶油中,用打蛋器打至八分发,提起打蛋器,顶端的三角过几秒钟后会微微弯曲即可,打发好的奶油放于冰箱冷藏备用。

  6、蛋糕表面成金黄色,牙签扎入没有杂质后立即倒扣,趁热揭掉底层的油纸,晾凉到不烫手的温度,涂上一层奶油,将蛋糕片卷成卷后切片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