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动态头像怎么弄

原创
(1)qq动态头像怎么弄1、首先打开并登录QQ,在QQ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图标。2、在打开的个人资料窗口中,点击左侧的头像按钮。3、这时就会弹出一个更换头像的窗口,这里可以查看到以前所有使用过的头像。点击右上角的“挑选推荐头像”按钮。4、...

  (1)qq动态头像怎么弄

  1、首先打开并登录QQ,在QQ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图标。

  2、在打开的个人资料窗口中,点击左侧的头像按钮。

  3、这时就会弹出一个更换头像的窗口,这里可以查看到以前所有使用过的头像。点击右上角的“挑选推荐头像”按钮。

  4、接下来就会打开经典头像的窗口,点击右侧的“动态头像”选项卡。

  5、在打开的窗口中,可以看到QQ的推荐头像,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动态头像,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2)微信顶置语怎么弄

  1、微信顶部指定文字其实是用笔记的功能实现的,我们打开微信进入后,点击下方我的选项。

  2、点击进入后,来到微信的个人中心界面,我们点击收藏的选项进入。

  3、在收藏界面,可以看到自己收藏的信息。这时,我们选择右上方的图标。

  4、点击后进入新建笔记页面,我们输入需要置顶的文字信息,然后再次点击右上方的图标。

  5、点击后,下方会出现在聊天中置顶的选项,我们点击该选项。

  6、点击后,下方会显示已置顶,这时就说明设置成功。

  7、回到微信的聊天界面,就可以看到刚刚设置置顶的文字在顶部已经显示。

  (3)微信实名认证怎么弄?简单5步走

  1、手机打开微信,并点击“我”。

  2、点击“钱包”。

  3、点击右上角“支付中心”图标。

  4、点击“支付管理”。

  5、点击“实名认证”(小编已认证过)。如果没有认证,就需要输入姓名、身份证等信息,进行认证。

  (4)莜面鱼怎么弄

  1、主料:莜面200克。配料:猪肉50克,粉条15克,豆角20克,海带10克,土豆20克,西红柿30克,白芝麻5克,香菜3克。调味品:生姜片3克,蒜片4克,盐3克,味精3克,陈醋5克,酱油3克。

  2、莜面粉加水和成面团,用手搓成两端细中间粗的橄榄形(北方称鱼鱼),用水煮熟捞出,过冷水后待用。

  3、猪肉切小片状;豆角切丁;海带切丝;土豆切筷子条形;西红柿切大丁;粉条用水泡发。

  4、烧锅放油,放入肉片炒散,放入生姜片和蒜片炒出味,放入盐和酱油炒肉片上色,放入其余配料略炒后,放入适量水煮开,再放入鱼鱼同煮,待水开时放入盐﹑酱油﹑陈醋﹑白芝麻、味精调味,装入大碗中,表面撒上香菜段即可。

  5、莜麦生命力顽强,相传汉武帝时期在边塞大量种植后因山西方言惯用叠词,称面鱼为面鱼鱼。日久这种民间面食传遍了山西、陕西、内蒙、河北、山东等地 ,成为山区人民的家常美食。

  (5)微信多人视频怎么弄

  1、要使用微信群视频聊的功能,必须要把微信更新到6.3.5版。如果还是以前的老版本是不可以使用此功能的。

  2、进入你要进行群视频聊天的群,然后再点击加号。

  3、点击那个加号后就会进入,微信群的附件界面,然后再点击【视频聊天】。

  4、选择一个或是多个群内的好友与你视频聊天。群内任何人发起都可以。

  5、等待好友接受视频聊天后就可以看到对方,还有注意在右上角处有一个头像图标,点击一下可以增加聊天的人数。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

2024-04-27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