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紫薯甜点的做法

原创
(一)简单的紫薯甜点的做法1、将紫红薯去皮清洗,切割成小块。放进炒锅,旺火5分钟转文火20分钟至紫红薯烂熟。2、紫红薯中添加10g白糖和10Ml动物油,用搅拌器弄成泥。3、加水磨糯米粉、婴儿奶粉、绵白砂糖少量揉结团,撒上蓝莓干,再揉匀,切割...

  (一)简单的紫薯甜点的做法

  1、将紫红薯去皮清洗,切割成小块。放进炒锅,旺火5分钟转文火20分钟至紫红薯烂熟。

  2、紫红薯中添加10g白糖和10Ml动物油,用搅拌器弄成泥。

  3、加水磨糯米粉、婴儿奶粉、绵白砂糖少量揉结团,撒上蓝莓干,再揉匀,切割成段儿揉圆,用磨具卡穿上蒸屉7分钟起锅。

  4、装盘。红萝卜切片状,最好是薄如纸型,加盐少量,腌渍一刻。备好后取木签两只十字交叉,将腌后变软的红萝卜片先后插动,将一片翻下成玫瑰样子就可以,有劲头还能够做下花芯。

  5、将上一步搞好的玫瑰放置盘中央,盘底碗底涂芝麻油,放进蒸熟的紫薯糕,放一根香莱装点就可以。

  (二)超级简单的自制酸菜

  1、先烧一盆开水,水烧开后晾到水变温温的。

  2、在烧水的同时把芥菜洗干净并沥干水份。

  3、把准备好的容器清洗干净,坛子、缸等都是可以的。

  4、把清洗干净并沥干水份的芥菜码一层到容器里,然后一层食用盐。

  5、一层芥菜一层食用盐,芥菜全部码完后在最上面还放一层食用盐。

  6、把之前烧开并晾温的水倒入容器里水要没过菜然后盖上盖子,一般7-10天就可以吃了。(喜欢吃香辣味的可以放上几段辣椒)

  (三)如何快速学会简单的转笔

  1、用食指和中指夹住笔身,想让笔更稳定地在手尖转起来,就需要将笔夹好,而通过食指和中指是很容易将其固定好的,因此要稳一些。

  2、使用大拇指来转动笔身。想让笔在手上玩得很溜,就需要借助大拇指的作用,这样才能让笔转起来更加自然一些,因此需要自己在玩的时候通过大拇指来使笔身转动起来。

  3、借助无名指来控制笔身的方向,笔要很自然地在手上转动,就需要手指之间的配合,而使用无名指来使用笔身更好地转动,就需要不时用无名指来控制,这是相当重要的。

  4、不想让笔很容易从手上掉下来的话,是需要稳一些,刚开始玩的时候不是很稳,但是慢慢来的话就更容易了,多练习多点耐心就可以学得很好了。

  5、勤于练习。刚开始转铅笔无疑会显得很笨拙。但是,就像任何灵巧的技艺那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技艺包含的动作就会变得越来越顺手自然,以至于要错误地转笔都不容易了。在练习的过程中,试着用不同的手法、技巧和角度进行实践,直到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完美转笔技能。

  (四)如何做奶油要简单的

  1、准备材料:白砂糖20g;鸡蛋2个;全脂牛奶200ml;油少许。

  2、鸡蛋磕开,来回倒出鸡蛋清,放入碗中备用(只需要鸡蛋清)。

  3、用打蛋器顺同一个方向,先将放入打蛋碗中的鸡蛋清打出泡沫(泡沫大概铺满整个鸡蛋清面即可)。

  4、加入50ml牛奶、5g白砂糖、少许油,继续顺着一个方向打发(糖、牛奶分四次加入,油分两大次加入)。

  5、当打发至挑起奶油,奶油不会滴落时即可。

  6、注意:打发鸡蛋清时,最好选择电动打蛋器,手动会十分累而且打的奶油不顺滑。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