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鸡皮肤的最有效方法

原创
(一)解决鸡皮肤的最有效方法1、使用芦荟胶。芦荟胶虽然不能够完全去除鸡皮肤,但对鸡皮肤的去除作用还是很大的,其中的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去除老废角质,芦荟胶中还有一种独特的胶原蛋白,激活细胞活力防止细胞的老化,具有收敛、调和皮肤的作用,促进局部...

  (一)解决鸡皮肤的最有效方法

  1、使用芦荟胶。芦荟胶虽然不能够完全去除鸡皮肤,但对鸡皮肤的去除作用还是很大的,其中的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去除老废角质,芦荟胶中还有一种独特的胶原蛋白,激活细胞活力防止细胞的老化,具有收敛、调和皮肤的作用,促进局部的新陈代谢,还有天然的保湿因子(NMF),可以补充皮肤中损失的水分,使皮肤保持柔润富有弹性。

  2、使用含果酸的产品。果酸是一个大家族,成员包括水杨酸、苹果酸、甘醇酸、杏仁酸以及乳糖酸等等,他们的特点都是具有亲水性,此类产品大多以身体乳的形式出现,用后可以很好的溶解皮肤表层堆积的角质,让皮肤变得平滑不那么粗糙,针对酸性产品,每一种都有不同的浓度,现在市场中比较流行的有两种比例的酸,一种6%的苹果酸还有一种是12%的羟基乙酸,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要是鸡皮肤症状比较严重想快点去掉的,比如有黑或红的色素沉淀的也可以涂抹唤皙施去除。

  (二)降血脂最有效5种食物

  1、坚果

  杏仁、花生、胡桃、腰果、栗子等坚果类食物含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维持动脉血管的健康和弹性。

  根据世界心脏医学会年会的一份研究报告,他们针对10个欧洲国家、搜集近40万人的资料分析后发现,坚果吃得越多的人,患冠状动脉心脏病的风险越小。每天吃13克坚果的人得心脏病的风险,比吃不到1克的人少40%。然而,坚果唯一的缺点就是热量太高,专家建议不妨每周吃两次、每次吃8克,大约握在手心松松的一把,即可获得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抗氧化剂。

  2、燕麦

  根据专家建议,每天最好吃一杯半的燕麦。因为燕麦的水溶性纤维能减少肠道吸收胆固醇,改变血中脂肪酸浓度,降低坏胆固醇和甘油三脂,所以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核准燕麦片包装上可标示“食用燕麦片是改善血脂的一种饮食方式,可减少冠状动脉及心脏病的危险。”

  平均来说,一天摄入可溶性纤维质5-10克,约可降低5%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其它富含水溶性纤维的食物还有:大麦、四季豆、苹果、桃子、瓜类、菇类等,还有海带、黑白木耳、紫菜等食物。

  3、牛油果

  牛油果营养丰富,养生价值突出,且不必经烹饪就可直接食用,能方便就摄入到膳食纤维、矿物质及维生素。

  牛油果富含单元不饱和、多元不饱和脂肪以及各类植物固醇、β-谷固醇等,可减少血液中总胆固醇、坏胆固醇与甘油三脂的含量,并能有效调节血压,保护心脏健康。

  4、橙汁

  橙子因为含有植物固醇,是一种与胆固醇结构类似的化学物质,可以和胆固醇在肠道里竞争吸收的管道,进而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量。

  有新研究指出,每天摄入植物固醇剂量为2-3克,可降低6-15%坏胆固醇(LDL),而不影响好胆固醇(HDL)。 除了橙汁,含植物固醇的食物还有坚果、种子、黄豆油、花生油,有的植物奶油里也有添加植物固醇。但是,在饮用橙汁时,千万别加糖,以免摄入过多糖份导致肥胖。

  5、黄豆

  黄豆的饱和脂肪量低,且不含胆固醇。用大豆蛋白质取代动物性蛋白质,可降低血中总胆固醇、低密度胆固醇、甘油三脂等,而又不影响高密度胆固醇。

  另外,黄豆所含的异黄酮素与纤维质也可能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每天摄入20-50克大豆蛋白质,约可降低4-8%的坏胆固醇和甘油三脂。需要注意的是,黄豆加工过程会影响其异黄酮素、纤维质含量,所以尽量能以加工工序较少且纯天然为主,比如豆浆店的豆浆,而不是市面上包装好的饮品。

  (三)肠炎吃什么药最有效

  药物一:细菌性肠炎,最好根据细菌药物敏感试验结果选用抗菌药。患细菌性痢疾时,因痢疾杆菌对常用抗菌药广泛耐药,一般可选用复方磺胺甲基异唑(复方新诺明)、吡哌酸、庆大霉素、丁胺卡那霉素等。

  药物二:空肠弯曲菌肠炎可用红霉素、庆大霉素、氯霉素等治疗。耶尔森氏小肠结肠炎杆菌肠炎一般应用庆大霉素、卡那霉素、复方磺胺甲基异唑、四环素、氯霉素等。沙门氏菌肠炎轻型病人可不用抗菌药,重型病人可用氯霉素或复方磺胺甲基异唑。侵袭性大肠杆菌性肠炎用新霉素、粘菌素和庆大霉素等治疗,可获良好效果。

  药物三:阿米巴痢疾、雅尔氏鞭毛虫和滴虫引起的肠炎,可用甲硝哒唑(灭滴灵)治疗。血吸虫病可用吡喹酮治疗。白色念珠菌肠炎以制霉菌素口服,疗效较好。伴有全身性真菌感染者,则需应用二性霉素B治疗。

  (四)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绿茶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聚体内,而维生素B1、维生素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叶皂素也能令你更苗条。另外,绿茶可增加体液、营养和热量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沉积在体内。 菊花茶则对因节日过分玩乐而造成的疲劳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清爽的口味更是消退食物的腻感。

  迷迭香在西方是一种香料,用于烹调调味。用迷迭香来泡茶,能消除节日因进食过多油腻食品而导致的胃气胀、腹胀等问题,还是一款很不错的减肥茶哦!而玫瑰果更是女性的福音,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调节生理机能,维持身体健康。

  柑橘类水果及其果皮,其芳香成分能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令你在节日中不会被紊乱的形成而造成精神紧张,是真正能让你松弛下来的食材哦!与消脂的绿茶配合,更能发挥其强大的解毒功效。

  来自南非的纯天然草本茶博士茶(Rooibos),克减轻饮食中出现的胃部不适如恶心、呕吐、胃动力不足等症状,同时对于便秘的改善也有促进作用,不含咖啡因能缓解压力,帮助人体吸收矿物质,提高新陈代谢机能。与玫瑰果结合,能有效消水肿!

  玫瑰花茶香气十足,除了养颜减肥,还能缓解压力,特别适合上班一族,促进肠胃功能,让你进食大量油腻食品后消化得更彻底,长期饮用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与绿茶搭配,口感清新味甘,缓解节日食品的油腻感。

  (五)酸枣仁怎样吃治失眠最有效

  1、酸枣仁无论是以生吃的形式,还是炒熟后再食用都能取得帮助睡眠的作用,当然炒熟后再食用的效果更好。

  2、最好是将炒熟的酸枣仁直接泡水或者磨粉泡水喝,用生酸枣仁煮粥、煲汤的效果也不错。比如取炒熟的酸枣仁10克,煎汤后在睡前一小时服用,可以取得较好的助眠效果。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