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沙拉怎么弄

原创
一)蔬菜沙拉怎么弄1、区分什么蔬菜烫,什么不烫。比如笙菜,莴苣,白菜,菜心等直接生吃。而西兰花,土豆丁,花菜、包菜等需要烫一下2、西蓝花切去下端大梗,然后切片,按照花切,别切薄片了,破坏口感。也可以直接摘成小朵,保持美观性3、清水烧开,倒入...

  一)蔬菜沙拉怎么弄

  1、区分什么蔬菜烫,什么不烫。比如笙菜,莴苣,白菜,菜心等直接生吃 。而西兰花,土豆丁,花菜、包菜等需要烫一下

  2、西蓝花切去下端大梗,然后切片,按照花切,别切薄片了,破坏口感。也可以直接摘成小朵,保持美观性

  3、清水烧开,倒入西蓝花焯烫,两分钟就好,太久西蓝花软懒不好吃。

  4、捞出西蓝花,放入凉水中过凉,捞起沥干水分

  5、这样就烫好了,加入其它的配菜和沙拉酱即可食用。

  二)微信官方提醒对方是你爸爸怎么弄

  1、首先进入微信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左上角的人物头像进入个人信息。

  2、找到名字选项,将微信名称更改为官方提醒。

  3、找到聊天对话框,发送想要提醒的内容,长按内容找到并点击引用。

  4、此时可以在文本输入框中看到提示文字,继续输入文本内容。

  三)卡点枪声怎么弄

  1、打开美册视频制作,点击下方的粉红色小圆圈进入视频制作;

  2、在视频制作页面,选择上方的特效视频,然后在特效视频里找到98K卡点。点击进入;

  3、进入98K卡点视频模板以后可以看到视频效果,如果喜欢,点击下方的立刻制作;

  4、进入照片替换阶段以后,可以批量从照片库替换16张照片,属于照片容量比较大的模板了;

  5、照片替换号以后,点击右上角的合成,这样视频初步效果就出来了。

  四)cf巨人城废墟怎么弄榴弹

  1、榴弹枪是随机获得的,获得榴弹后,单击鼠标右键转为榴弹模式,然后对着boss的头打就对了。

  2、打巨人城废墟技巧:一边打一边退,退的时候不要走直线,转圈打,一边退一边转,四个人要不同的方向走,一个在前面引着打,其他人都绕着打。有两个人配合的话都比较好对付。

  五)头像国旗怎么弄

  1、在微信小程序,搜:头像小助手 这个小程序,就是用它制作的。

  2、进入后,找到【国旗头像】这个功能

  3、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微信头像右下角,自动加上了国旗。

  4、如果想加其他图标,可以点【自定义图标】自己从本地上传。

  5、确认好效果后,点【保存】生成的头像就保存到了手机相册。

  6、最后替换做微信头像就可以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