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的电影

原创
(1)关于动物的电影1、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影片以狗狗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生命的轮回,带给了我们感动。2、2017年《忠爱无言》:在那段低迷的岁月里,老于跟他的狗相互温暖,重拾信心。3、2010年《忠犬八公的故事》:电影讲述了忠诚的八...

  (1)关于动物的电影

  1、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影片以狗狗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生命的轮回,带给了我们感动。

  2、2017年《忠爱无言》:在那段低迷的岁月里,老于跟他的狗相互温暖,重拾信心。

  3、2010年《忠犬八公的故事》:电影讲述了忠诚的八公等待主人回来的故事,催人泪下。

  4、2017年《帕丁顿熊2》:可爱的帕丁顿熊带我们进入一个童话世界,用善良感染每个人。

  (2)关于动物的诗句

  1、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天净沙·秋思》。

  2、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唐·刘长卿——《逢雪宿芙蓉山》。

  3、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宋·赵师秀——《约客》

  (3)描写动物的句子10字

  当白鹤双翅时翩翩起舞。

  玛留是一只美丽哈巴狗。

  一匹骏马奔驰在草原上。

  金丝猴全身金橙黄色的。

  天鹅时而挺脖昂首样子。

  刚出生的小猫眼睛闭着。

  刺猬身体胖胖四脚短小。

  小猫“咪咪”的那一双耳朵。

  一只翠鸟从柳树间飞出。

  黑猩猩浑身长着毛黑黑。

  前面的狗终于被追怒了。

  蝴蝶初翻帘绣像万玉女。

  小花牛迎着落日的晚霞。

  我家养了两头小小白猪。

  蜘蛛把苍蝇拖来拖去的。

  (4)动物的捕食技巧有哪些

  1、嗅觉。比如蟒蛇不停地吐舌头来嗅空气中的气味来判别猎物的位置、大小等。

  2、眼睛。比如鹰的眼睛很敏锐,可以在高空中看清草丛里的小耗子和兔子,然后俯冲下来抓住猎物。

  3、体力。比如老虎是强壮的捕食者,有足够的体力和爆发力,捕食时用的是伏击战术。

  4、耐力。比如狼的耐力好,集群捕食不会轻易放弃。

  5、舌头。比如蜥蜴能够自如地使用超快速弹射舌头,瞬间将毫无提防的猎物送入口中。

  6、前肢。比如螳螂发达的前肢上面长有很多锐利的齿,一旦发现有昆虫靠近就会像箭一样伸出前脚,迅速地将猎物捉住。

  7、结网。比如蜘蛛会挑选合适的地点吐出珠丝结网,然后静待猎物送上门。

  8、捕食,狭义指某种动物捕捉另一种动物而杀食之,广义是指某种生物吃另一种生物,如草食动物吃草;同种个体间的互食、食虫植物吃动物等也都包括在内。捕食时被食者的种群变化有很大的影响。

  (5)描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1、我家养着一条黄色的小狗,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他。他从头到尾都是黄色的,一对黑黑的眼睛,就像镶在天空中的星星,好看极了。

  2、他刚到我家,对我还不熟悉,后来才慢慢地熟悉了。吃饭的时候,我总要把好吃的分给他吃,他吃完了,摇着毛茸茸的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也好像在说:“真好吃,我还要吃。”我便再给他吃一些。我们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熟悉了。

  3、有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家,他会和我玩耍嬉戏,我们玩得很愉快啊!玩了一会儿,我们都饿了,于是我们就会去吃一些冷饭。狗吃饭的时候很有趣。因为我们家不富裕,所以只好给狗吃玉麦面,菜也很简单,只是一些洋瓜和青菜,但是他总是吃得津津有味,每当他吃饭时,我总是在他身边悄悄地说:“只好委屈你了,希望你能体量我。”

  4、星期五回家的时候,弟弟总是会带着小狗来接我一小段的路程。一见到我,他那兴奋的样子真可爱到了极点。摇动着尾巴,直跳到我的脸上亲个不停。我上学时,他也要送我一程,看着他,我真舍不得。

  5、有一天,我和弟弟去树林里玩,小狗也跟着去了。忽然我看到一条蛇,尖叫起来,弟弟往后退了几步,生怕蛇来咬我们。但是小狗却很镇定,他向前嗅了嗅,用爪子在地上不停地扒,我们都为小狗担心,蛇最后还是逃跑了,我们又快乐地玩耍。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