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柜摆放禁忌

原创
①床头柜摆放禁忌1、首先我们的床头柜一定要紧靠墙壁摆放;这样不仅可以有效节省我们的卧室空间。还对我们的生活非常的有帮助。在风水学中靠墙等同于靠山,这也就意味自己和家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遇到贵人,接受贵人的帮助,而且还会使我们家里人更有安全感,...

  ①床头柜摆放禁忌

  1、首先我们的床头柜一定要紧靠墙壁摆放;这样不仅可以有效节省我们的卧室空间。还对我们的生活非常的有帮助。在风水学中靠墙等同于靠山,这也就意味自己和家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遇到贵人,接受贵人的帮助,而且还会使我们家里人更有安全感,也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和睦。财运官运想挡都挡不住。同时我们的床头柜一定不能摆在床尾,这样其实是有违风水学原理的,摆在床尾的床头柜不仅会阻挡家里的财运,甚至会为自己和家里人带来厄运。

  2、而且我们在购买床头柜的时候,一定要购买两个同样规格同样大小的床头柜,因为在风水学当中,都讲求成双入对。而且两个床头柜也有好事成双的含义,这样的床头柜会家里接连不断的带来好运,在样式的选择上,我们不能选择奇形怪状的床头柜,中规中矩的橱柜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3、家里摆放在床头柜最好是带有1到2个小抽屉。抽屉在风水学当中有招财进宝的含义,同时,这样的抽屉还会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便利,我们可以在抽屉里存放一些我们日常可能会用到的东西,比如说手电筒或者是充电器。很多人都会在床头柜上放一盏台灯,其实台灯还有前程光明的寓意,因此,大家一定要根据小编提出的建议来改造一下卧室,使自己家卧室的摆设更加符合风水学原理。

  ②床头柜有什么风水讲究

  1、床头柜的高度不宜低于床的高度

  尽管现在市面上有着各式各样的床和床头柜,但是床头柜的高度一定要高于床的高度。这是为了增进安睡者的智慧以及有效提升人们的睡眠品质。总而言之,对于各方面都更有好处。

  2、床头柜宜有抽屉

  相信大家看到的床头柜几乎都是有带抽屉的,不带抽屉的少得可怜。这也是为什么在风水学上说,床头柜一定要带抽屉。因为有抽屉,不仅可以方便人们放置一些生活用品,其实更重要的是它还能起到催财和聚财的作用,同时也能让主人得到贵人的相助。

  3、床头柜数目要成双

  然而,床头柜的数目也是有讲究的。毕竟人们常说好事成双,卧室里的床头柜亦是如此,要成双才为宜。如果只有一个床头柜,并不大符合人们的审美观,毕竟对称也是一种美。再者从风水学的角度来看,单个床头柜表示的是形单只影,从而不利于夫妻之间的感情,而且要各自放在睡床的两边,这样能够提升夫妻间的感情,并对居住者的事业运、财运方面都有帮助。

  ③床头柜摆放什么风水好

  1、貔貅

  床头柜其实无疑也是一个适合招财的地方,因此在这个地方摆放可以招财的风水物品自然也非常好。一般来说,如果在床头柜最好摆放貔貅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得到比较多的财运了。因为貔貅属于可以招财的一种风水物品,很适合摆放在床头。

  2、鱼缸

  在床头柜摆放鱼缸的话,对自己的睡眠其实是很有利的。在风水这方面看来,鱼缸一般来说都可以让自己的卧室气息变得比较安稳,而且还可以起到招财的效果。因此如果想要让自己卧室风水变好,那么摆放鱼缸自然是很好的选择。

  3、不要摆放玉器

  很多人喜欢收藏玉,各种颜色精致的玉器,摆在家里卧室里,但是千万不要放在床头柜上,玉器是及其灵性冰寒的东西,适合放在抽屉里或是闸盒中保温珍藏,床头放玉器容易导致失眠多梦,冲撞床神,所以凡是玉器,切勿随意放在床头柜上,影响风水。

  ④推荐五款迷你床头柜创意设计

  迷你床头柜创意设计1、双三角 这款靠墙柜玲珑别致,两个不同大小的三角体垂直的贴在墙壁上,大的在上,小的在下,利用其中一边作为水平的桌面,可放置水杯、台灯等必需品,巧妙之处在于两个三角体皆为空心体,体内可放入书籍、相册以及些零散杂物。亲友们走进卧房,看到的不止是宽敞,还有有趣的创意。

  迷你床头柜创意设计2、树枝型插座靠壁柜 这款靠壁柜既能贴于墙上,又能移动,还能发光,秘密在于用插座作为支撑点,只需插上插座,柜子就稳稳的贴于墙壁,还能发光,变成一款别致的小夜灯,您可将其按在任何插座前。

  迷你床头柜创意设计3、“L”型靠壁柜 “L”垂直处可以放置A4大的杂志、课本,“L”平行处的体内可以放置小型书本,“L”平行处的桌面可以放置水杯等触手可得的物品,“瘦身”与收纳两不误。

  迷你床头柜创意设计4、正方形靠壁柜 整个柜子实则就是个正方形的框,空间节约到极致,靠墙部分的框还有个缺口,又多了个稳当、有序的摆书之地。

  迷你床头柜创意设计5、“T”型可移动靠壁柜 除了将够瘦的床头柜靠墙固定,能够轻易移动的靠墙柜也是不错的选择,正如这款T字形靠墙柜,T字垂直部分可放入大量杂志书籍,T字水平与垂直部分的转弯处,也能放置些小水杯、小杂物,而最顶端的桌面也足够宽敞。春节亲朋好友来访,如有需要,您可以将其搬到角落,甚至可以搬出卧室当椅子使用。

民俗相关推荐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

2024-04-27

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