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作格言

原创
一、个人工作格言1、要正直地生活,别想入非非!要诚实地工作,才能前程远大。2、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3、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4、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

  一、个人工作格言

  1、要正直地生活,别想入非非!要诚实地工作,才能前程远大。

  2、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3、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4、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二、杏花村在哪

  1、杏花村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冰溪镇。

  2、吴行固老先生认为,《玉山县志》属正史,由官府编纂,知县主持,专职史官撰写,报朝廷御览后收存。所以真实可靠。在《清康熙玉山县志》上还记载:

  3、“杏花村在县治西隅,其地临溪多杏花,故名。旧有歌馆酒楼,而舟楫多泊其下,古人诗曰: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正指此也。

  三、美国签证申请要注意什么

  团体旅游签证:(个人旅游必须通过旅行社组团办理)签证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1.护照: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6个月。2.一张签证申请表:申请表应有申请人签名并注明填表日期。 如申请人未满18岁,应由申请人父母在申请表上签名。3.一张2寸彩色近照。4.一份单位证明公证书,内容如下:证明申请人的职务以及同意其去巴西旅游并保留其职务;(如系在校生,应提供学籍注册证明和在校学习证明)。5. 经济能力证明:申请人应提供能证明其有足够经济能力负担旅行费用的银 行存款证明(中英文对照)6.其它有关文件由组团的旅行社出具。

  探亲旅游签证:(在巴西已取得永久居留权的可为其直系亲属申请此类签证)签证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1.邀请人在巴西公证处出具的经济担保书( 担保其亲属在巴西期间的生活费用及医疗保险等费 用),以及邀请人的巴西永居签证复印件。2.申请人需出具一份在职证明公证书或退休公证书(中英文对照)。3. 一份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中英文对照)。4.以及一张往返机票复印件(请勿提供机票原件)。5. 探亲者如系未满18岁且无父母陪伴的,需提供父母的同意函公证,授权使馆为其子女办理签证;由父母一方陪同旅行的,另一方需出具授权书。6. 根据双边协议,旅游签证费收费标准如下: 中国公民:200元人民币 澳大利亚人:350元人民币 加拿大人:400元人民币 日本人:500元人民币 美国人:根据对等的原则,按巴西公民递交美国签证申请时交纳的费用,美国籍公民需交1300元人民币的申请手续费。其他国家人的收费标准请咨询使馆领事处。7. 申请人办理签证时应备齐全部材料,否则不予受理。8. 交费后至少10个工作日方能领取签证。9. 旅游探亲者应在签证签发之日起90天内入境。使馆建议申请人至少提前一个月办理签证申请。探亲签证为一次入境签证,停留期最多为90天。如需在巴西停留超过90天,请在到达巴西后到巴西联邦警察局办理签证延期手续。持此种签证一年内在巴西的逗留时间不得超过180天。10. 持旅游签证者不得在巴西从事有报酬的活动。11. 非我馆领事辖区的签证申请,如非本人亲自递交,一律不予受理

  四、踏青的诗词

  1、踏青 [ 宋 ] 赵汝鐩

  四野春工遍,柔风动赏心。

  蹭青喧柳陌,举白醉花阴。

  2、踏青 [ 宋 ] 梅挚

  绮场纷纷十里赊,望中烟景半春华。

  人游实历青丝骑,路隘土桥金犊车。

  绿衬凤头垂迳草,红攒鷁首照汀花。

  夕阳敲镫馀欢在,不惜鹴裘认酒家。

  3、踏青 [ 宋 ] 苏辙

  江上冰消岸草青,三三五五踏青行。

  浮桥没水不胜重,野店压糟无复清。

  松下寒花初破萼,谷中幽鸟渐嘤鸣。

  洞门泉脉龙睛动,观里丹池鸭舌生。

  山下瓶罂沾稚孺,峰头鼓乐聚簪缨。

  缟裙红袂临江影,青盖骅骝踏石声。

  晓去争先心荡漾,莫归夸后醉従横。

  最怜人散西轩静,暧暧斜阳著树明。

  4、踏青 [ 宋 ] 吴可

  幽居懒慢养余生,强为春风处处行。

  藉草弄花终少味,寻山爱竹尚多情。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