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好的剁椒酱怎样做剁椒鱼头

原创
1)买好的剁椒酱怎样做剁椒鱼头1、将鱼头洗净,从鱼唇正中剖开,在鱼头下面鱼肉较厚的部分斜划几刀。2、将料酒、胡椒粉、盐撒在鱼头上,抹匀,腌制约20分钟。3、将高度白酒倒入剁椒酱中,拌匀备用。4、在腌制好的鱼头表面淋上少许油,抹匀。5、将姜切...

  1)买好的剁椒酱怎样做剁椒鱼头

  1、将鱼头洗净,从鱼唇正中剖开,在鱼头下面鱼肉较厚的部分斜划几刀。

  2、将料酒、胡椒粉、盐撒在鱼头上,抹匀,腌制约20分钟。

  3、将高度白酒倒入剁椒酱中,拌匀备用。

  4、在腌制好的鱼头表面淋上少许油,抹匀。

  5、将姜切片、葱切段,铺在碗底。

  6、再放上处理好的鱼头。

  7、然后将步骤3的剁椒酱铺在鱼头上。

  8、蒸锅内放入适量的水,烧开,然后摆入鱼头,盖盖,大火隔水足汽蒸约10分钟。

  9、将蒸好后的鱼头取出,倒去碗内多余的汤汁,撒上葱花,淋入蒸鱼豉油,然后将适量的油烧热,泼在上面即可。

  2)用微波炉怎样做烧烤

  主料:火腿肠3支、猪肉猪腩肉150、克鸡胗150克、辅料:食盐40克、烧烤粉50克、姜1小块、大蒜4小瓣、酱油2汤匙、蚝油1汤匙、花生油30克。

  1、鸡胗、肉清洗干净,放入油、盐、烧烤粉、姜、蒜,并充分按摩鸡胗。

  2、用竹签将鸡胗串起来。

  3、同时,用竹签将猪腩肉及火腿串起来。并摆放在钢网上。

  4、将钢网及食材放入微波炉,烤架下面放一个盘子接油,按下烧烤肉串键。

  5、待10分钟过后,按下暂停键,拿出钢网,往肉串上刷上自己喜欢的味道。然后再将食材放入微波炉,按下开始键,继续烧烤5分钟即可。

  6、拿出食材,摆盘。

  3)怎样做酸梅汤

  1、将搭配好的材料放入盛满水的锅中煮开。

  2、煮开后将火开为小火熬制40分钟左右。

  3、闻闻味熬制出来没有,再品尝一下味道是否合适,如果合适就可以等凉后饮用了,如果味道不合适可以放入冰糖调整一下。

  4、酸梅汤是传统的消暑饮料,制作原料主要有乌梅、山楂、陈皮、桂花、甘草、冰糖等材料。

  4)怎样做番茄酱存放时间长

  1、用料:西红i5~6个、冰糖60克、柠檬半个

  2、用擀面杖,直接将西红柿捣鼓碎,打成泥就好。找一个深一点的锅,然后把打好的西红柿泥放进锅里。

  3、开中小火就可以了,然后把60克的冰糖也放进去,不时搅拌。

  4、这个过程有点慢长,为了孩子吃上无添加的番茄酱,豁出去了。

  5、煮到西红柿泥颜色变红了,有点浓稠了,继续搅拌。

  6、一个小时后,挤一些柠檬汁进去,柠檬汁是天然的调味剂和防腐剂。

  7、把柠檬汁加进去后继续搅拌,10分钟后即可出锅。

  8、放凉了再装罐,最好是玻璃罐,提前晾干的,不能有水份,必须是干燥的。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