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粘土做小动物

原创
(一)怎么用粘土做小动物1、准备白色黏土、粉色黏土。2、取适量白色黏土,在手心团成一大一小两个球形。3、将小的球形放在大的球形之上,调整以下形态,让脖子处稍细。4、取适量的白色黏土,捏成两大两小四个球形,小的作为手,大的作为脚。5、取适量的...

  (一)怎么用粘土做小动物

  1、准备白色黏土、粉色黏土。

  2、取适量白色黏土,在手心团成一大一小两个球形。

  3、将小的球形放在大的球形之上,调整以下形态,让脖子处稍细。

  4、取适量的白色黏土,捏成两大两小四个球形,小的作为手,大的作为脚。

  5、取适量的白色黏土,捏成两个相同大小的水滴型,作为兔子的耳朵。

  6、6取适量的粉色黏土,捏成比耳朵小一点的水滴型,叠加在耳朵之上,这样,兔子的身体就完成啦。

  7、准备黑色黏土,白色黏土,橙色黏土,绿色黏土。

  8、取适量的黑色黏土,捏成两个小圆形,贴在兔子的脸上,作为眼睛,白色黏土以同样的方法,贴在眼睛的上面。

  9、3取适量的橙色黏土和绿色黏土,将橙色黏土捏成水滴型,绿色黏土作为叶子,摁在兔子的双手中间部位。

  10、这样可爱的小兔子就完成啦。

  (二)移动定向流量怎么用

  1、首先下载一个移送掌上营业厅,这个有省份的区分,你在应用商店搜索应用的时候要带上自己的省份。在这个人人都有智能机的时代不需要再去发短信来经常查询了,下载一个app就可以了。

  2、进入掌上营业厅,选择:我的。在“我的”里面可以看到花费余额,当月消费金额,剩余流量和剩余通话时间。这里点一下剩余流量。在剩余流量中选择定向,这样就可以看到剩余的流量有多少了。不过这还不够,需要查看详情。

  3、按一下查看详情。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定向流量具体包含什么了。这些定向流量都是要在指定的应用中使用的,在详情中都会列出来。

  4、此外,部分用户还有个小区定向流量,这个小区定向流量也就是只能在指定的区域中使用,这个一般是校园套餐里面才有的。

  (三)和平精英涂鸦怎么用

  1、首先进入【游戏大厅】找到【仓库】,进入仓库。

  2、通过【仓库】-【战备】找到自己拥有的喷涂进行装备。

  3、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上角的【喷涂】按钮使用喷涂。

  4、《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