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儿父亲是谁

原创
一)林婉儿父亲是谁1、林婉儿的父亲是丞相林若甫,林婉儿的生身父母是林相与长公主李云睿。林若甫与李云睿当初未婚生女,虽然林婉儿出身高贵,却是私生女的身份。作为他们私生女的林婉儿只得自小在皇家别院长大,平时不得与林若甫与李云睿亲近。二)庆余年林...

  一)林婉儿父亲是谁

  1、林婉儿的父亲是丞相林若甫,林婉儿的生身父母是林相与长公主李云睿。林若甫与李云睿当初未婚生女,虽然林婉儿出身高贵,却是私生女的身份。作为他们私生女的林婉儿只得自小在皇家别院长大,平时不得与林若甫与李云睿亲近。

  二)庆余年林婉儿的身世

  1、其实林婉儿和范闲应该是表兄妹的关系,因为范闲是庆帝和叶轻眉的私生子,而林婉儿是丞相大人和长公主的私生女,后来被皇帝封为晨郡主,深得圣宠。

  不过庆帝刚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范闲是自己和叶轻眉的孩子,庆帝登基后害怕叶轻眉威胁到自己的位置,所以将叶轻眉和出生不久的儿子给杀死了,叶轻眉对心爱之人毫无防范,死在了他手上,但是范闲却被叶轻眉的仆人所救,并且带到了澹州的范府,成为了范建的儿子。

  2、所以范闲现在是范建范尚书的儿子,庆帝才会将林婉儿指婚给他。林婉儿和范闲因为一只鸡腿偶遇,林婉儿的古灵精怪给范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两个人关系越来越熟。

  一开始两个人总是斗嘴,活脱脱一对欢喜冤家,可后来范闲和林婉儿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也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两个人成亲的时候,范闲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但是古代并没有规定近亲不能在一起,所以范闲和林婉儿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3、范闲和林婉儿能够走到一起也是很不容易,经历了一波三折,两个人都很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在范闲最难的那段时间,林婉儿一直陪在他身边,不管范闲还能不能东山再起。

  对她来说,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最后林婉儿和范闲来到江南隐居,她还生下了两个人的儿子范良,一家人生活的平凡但又十分幸福。

  三)林婉儿身份为什么不能公布

  1、因为林婉儿是私生女,所以身份不能公开。林婉儿的生身父母是林若甫和李云睿。林若甫是庆国的当朝宰相,李云睿是庆国的长公主,他二人早年有私情,于是未婚生女有了林婉儿。林婉儿因为是私生女的身份一直不能公布,被养在皇家别院。

  2、林婉儿自小体弱多病,不能吹风也不能多食荤腥。她与范闲在神庙相遇,两个人一见倾心了,却因为不知道对方的姓名与身份闹出误会。而他们实际上是被庆帝赐婚的未婚夫妻。林婉儿与范闲经过多次偶遇终于得知对方的真实身份,两个人情投意合并且顺理成章走到了一起。

  3、林婉儿真实的身份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庆国之人只是碍于林相与长公主尊贵的身份才一直闭口不谈。长公主李云睿与林相早年有过一段私情,两个人生下林婉儿。但是长公主并没有嫁给林相,一直是单身的状态,所以林婉儿是私生女身份。因为私生女的身份林婉儿自小被养在皇宫别院,不得与林相和李云睿亲近。林婉儿虽然是私生女,但是身份还是高贵的,她深得太后的喜爱,与宫中各妃子关系交好。而林相虽然与李云睿彻底决裂,但心中一直宠爱这个女儿,是一个慈父的形象。

  四)林婉儿到底是谁的女儿

  1、林婉儿是长公主李云睿和宰相林若甫的女儿。林婉儿是私生女,因为她的父母没有结婚就生下了她。不少人疑惑为什么林婉儿会是私生女,这其实是和庆国的制度有关。在庆国,驸马不能做官,公主嫁人了就要交出内库。长公主和林若甫都是爱权力的人,都不想为了彼此失去权力,故而选择了不结婚。

  2、但是对于皇室来说,公主未婚先孕是一件让皇室蒙羞的事情,而长公主还是将林婉儿生下来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当时长公主想给自己找靠山,而林相正好就是这个可以依靠的人。如果能有他的孩子,那多少可以掣肘其一二。这也是林相心中最不愿意提及的事情。

  3、林婉儿的母亲长公主是庆帝的妹妹,她是一个爱权力之人,非常有野心和规划,也做了不少坏事。为了让林婉儿和太子结婚,为了让自己尽快掌握权力,她一度阻止林婉儿和范闲在一起,但最终也被自己的独断反噬。

  4、林婉儿虽然是私生女,但是被封为郡主,地位很高,周围人也很喜欢她。毕竟林婉儿的父母都是有权的人,父亲处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母亲又是当今庆帝的妹妹,故而当然没有人敢欺负她。另外林婉儿多在宫中走动,所以她与后宫的嫔妃、太后都比较熟悉,一来二去也就亲近了。林婉儿本身也是一个单纯和善的人,大概没有谁会不喜欢与这样的人相处了。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