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一开机就黑屏怎么办

原创
1)电脑一开机就黑屏怎么办1、当出现不能开机的问题时,首先可以采用释放静电的方法。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先拨掉主机电源,然后再按几次主机电源开关键。2、如果上面这个方法不管用的话,接下来还可以尝试打开主机面板。在操作以前,请先断开主机电源。在主...

  1)电脑一开机就黑屏怎么办

  1、当出现不能开机的问题时,首先可以采用释放静电的方法。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先拨掉主机电源,然后再按几次主机电源开关键。

  2、如果上面这个方法不管用的话,接下来还可以尝试打开主机面板。在操作以前,请先断开主机电源。在主板上找到一颗纽扣般大小的东东,它就是 BIOS 电池了。在电池外圈通常都有一个用于固定的弹簧,按住可以取出电池 。

  3、手动扣掉主板上的 BIOS 电池,过几分钟再放回去。把 BIOS 电池还原以后,接下来为主机接上电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开机。

  4、很多时候电脑不能正常开机,得是由于内存的接触不良导致的。具体导致接触不好的原因可能是被抖松了,或是时间久了接口氧化了。这时请断开主机电源并打开主机面板,在主打上找到长方形的内存条。

  5、把主板上的内存条取下来,然后再开机,看看主机会不会有蜂鸣报警声。如果有的话,那确定是内存出问题了。

  6、内存条取下来以后,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后再装进主板中。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此时应该可以正常启动主机,看到开机画面。

  2)电脑一开机就有很多广告怎么办

  1、我们可以点击开始按钮下的“运行”选项框。对于win8系统,右击开始按钮可以出现。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我们需要输入命令:msconfig。这样就打开了系统配置。

  3、打开系统配置之后,我们选择导航栏的“启动”按钮。我们会发现系统要求我们打开“任务管理器”,我们点选。

  4、这样可以看出任务管理器中有启动项,我们右击该选项后即可以禁用此开机启动项。

  5、如果你不确定是哪个软件导致的广告弹出现象,应该将可能的弹出广告的软件全部禁用,然后重启电脑。这样下次开机之后就不会出现弹出广告现象了。

  3)电脑一开机提示系统不是正版怎么办

  1、打开开始菜单,右键点击计算机选项,然后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打开属性页面,可以查看系统的激活信息。

  2、系统的激活信息在最下方的windows激活这个信息下面,如果没有激活,会有一个提示说剩余多少天可以激活,点击立即激活windows这个蓝色的链接。

  3、然后开始输入系统的激活密钥,这下面的空白框里面输入你的系统密钥,要注意一定要输入正确,中间的横线不用键入,会自动加上。输入完成,点击下一步。

  4、现在开始联机激活系统了,只需要点击第二个选项,即现在联机激活windows,前提是你的电脑里已经有了网络连接,并且网络连接状况良好 ,否则只能采取其他的方式来激活。

  5、点击激活之后系统会开始验证的阶段,验证完成,会显示激活信息,如果你提供的密钥是正版密钥,则可以成功激活,出现这样的情况即为激活成功了。

  4)电脑一开机显示纯蓝色

  1、造成电脑开机蓝屏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以下五种原因及处理方法:

  2、非法关机,比如停电,强行关机,或者突然死机,开机以后就会现自检,也是蓝屏,在读秒,一般情况下,让它自己读过去,就OK了,可能会浪费一点时间,但一定要它自己读过去,因为这样是硬盘检查磁盘的过程,一般第一次读过去了,下次就不会出现了..千万不要用ESC停止,不能下次又会蓝屏,重新来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检读秒的话,哪你就要在进入系统后:开始--运行----“chkntfs/t:0”和“chkntfs/XC:”分别确定,就OK了。

  3、内存或者显卡的金手指表面被氧化了,造成这个内存和内存槽接触不良,显卡和显卡槽接触不良,引起的硬件不兼容现象,而导至的开机蓝屏现象并伴有错误代码。处理方法:可以先断电,打开机厢,把内存拨出来,用橡皮擦对着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铜片的地方,)来回的擦上几回,然后插回内存槽(或者换一根内存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独立显卡,你可以将显卡也用同上的方法处理一下,然后插回显卡槽,最后装机,重启电脑就OK了,如果是笔记本这一步跳过

  4、系统中毒了,病毒破坏了操作系统,造成无法引导系统,而导至的开机以后反复蓝屏,同时也会伴有蓝屏代码的,所以建义一键还原或者重装系统,做完系统后,安装杀毒软件,全盘杀毒。

  5、重装了系统,并改变了磁盘的格式,或者重装以后,就进不了系统,会出现开机的时候出现蓝屏,这样主要是由于主引导区记录出现错误导至的蓝屏,这样处理:首先要准备一张带PE的GHOST版的最新安装光盘,不管是XP还是WIN7,(一般软件店或者电脑店都有买¥5-8一张)或者准备一个带PE的U盘启动盘,接着开机按下F12键或者开机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第一启动项为光驱(或者U盘),放入光盘(或者插入U盘),进入光盘中(或者U盘中),进入WINPE中,找到一个叫diskgenius的软件,打开这个软件,找到主机的“硬盘”,选中硬盘,点右键,会弹出一个下拉列框,上面就有一个“重建主引导记录(MBR)”,点击这个“重建主引导记录(MBR)”,然后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是”,然后弹出“任务成功完成”的对话框,点击“确定”,就可以修复主引导记录了。

  6、硬盘出现了坏道,而导至的蓝屏,首先要准备一张带PE的GHOST版的最新安装光盘,不管是XP还是WIN7,(一般软件店或者电脑店都有买¥5-8一张)或者准备一个带PE的U盘,接着开机按下F12键或者开机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第一启动项为光驱(或者U盘),放入光盘(或者插入U盘),进入光盘中(或者U盘中),进入WINPE中,找到一个叫diskgenius的软件,打开这个软件,找到你的“硬盘”,选中你的硬盘,点右键,会弹出一个下拉列框,上面就有一个“硬盘的检测和修复”,点击这个硬盘检测和修复就可以帮你检查硬盘坏道,并修复这个硬盘的坏道。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