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健康码怎么弄

原创
(1)粤健康码怎么弄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信,并下拉屏幕出现小程序页面为止。2、在小程序上点开穗康,如果你没有穗康需要先关注一下。3、进入穗康以后,点击我的穗康码。4、这时候会提示你登录,你授权登录即可。5、接下来我们点击上报健康信息。6、...

  (1)粤健康码怎么弄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信,并下拉屏幕出现小程序页面为止。

  2、在小程序上点开穗康,如果你没有穗康需要先关注一下。

  3、进入穗康以后,点击我的穗康码。

  4、这时候会提示你登录,你授权登录即可。

  5、接下来我们点击上报健康信息。

  6、填写完成以后点击提交,会提示您生产健康码,记得截图保存。

  (2)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怎么弄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电脑的操作步骤如下:首先打开电脑,并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管理”这个选项。

  2、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本地用户和组”—“用户这个选项”点击后可以看到Administrator账户,在这个账户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这个选项。

  3、然后去掉“帐户已禁用”前面的勾就可以。然后摁win+L切换用户,在登录页面选择Administrator账户登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电脑的问题就解决了。

  (3)酸爽萝卜干怎么弄

  1、首先把罗卜切丝晾晒两三天。

  2、锅里放入醋花椒大料煮3分钟放凉捞出花椒大料留醋待用。

  3、锅内放入花生油和花椒大料爆出香味后关火把花椒大料捞出油放凉后倒入罗卜中。

  4、放入上叙调味料拌匀,最后放入密封的容器中搁置两天左右就可以吃了,酸爽萝卜干就做好了。

  (4)微信无人小飞机怎么弄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进入到微信的聊天界面,选择一个自己的好友进入聊天对话框界面;

  2、在聊天对话框中输入【使命召唤,防空投弹,无人小飞机】发送给自己的好友即可;

  3、发送完成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微信中触发了使命召唤的彩蛋,从屏幕的上方缓缓落下使命召唤游戏中的道具。

  (5)烤肉排怎么弄

  1、材料:猪瘦肉馅300克,黄油30克,鸡蛋30克,白洋葱20克,大蒜2瓣,普通面粉15克,料酒1小勺,黑胡椒粉1/2小勺,盐1/2小勺,辣椒粉1/2小勺。

  2、洋葱切成碎末,大蒜捣成蓉。把黄油融化,倒入肉馅、打散的鸡蛋、面粉、料酒,顺同一个方向用力搅拌至上劲。再加入洋葱碎末、蒜蓉、黑胡椒粉、盐、辣椒粉,搅拌均匀。取适量拌好的肉馅,用手拍成厚约1CM的圆形肉饼,放进烤盘排好。

  3、肉饼都排好后,放进预热好200度的烤箱,烤12分钟的时候取出来翻面,再继续烤8分钟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