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酥鲫鱼的做法

原创
Ⅰ:高压锅酥鲫鱼的做法1、鲫鱼洗净,摆上薄薄一层面粉。2、下热油中煎成两面金黄色。3、葱切段,姜蒜切片。4、用料酒,生抽,白醋,盐,白糖调成汁儿备用。5、将葱姜蒜平铺在高压锅底部。6、放上煎好的鲫鱼。7、倒入调好的汁儿,加水没过鲫鱼。8、盖...

  Ⅰ:高压锅酥鲫鱼的做法

  1、鲫鱼洗净,摆上薄薄一层面粉。

  2、下热油中煎成两面金黄色。

  3、葱切段,姜蒜切片。

  4、用料酒,生抽,白醋,盐,白糖调成汁儿备用。

  5、将葱姜蒜平铺在高压锅底部。

  6、放上煎好的鲫鱼。

  7、倒入调好的汁儿,加水没过鲫鱼。

  8、盖好锅盖,玆汽儿后20分钟即可,此时,刚好汤汁儿收干了。

  9、盛在盘里很酥软。

  Ⅱ:高压锅酥鱼的时间

  1、半个小时左右比较好,炖的入味又不至于炖的太烂。

  2、原料:小黄花鱼250克, 葱姜蒜若干、花椒大料若干、酱油适量、醋适量、黄酒适量、盐6克、糖、鸡蛋一个

  3、做法: 1.先将鱼去头去内脏洗干净控干水(省的炸鱼时溅), 然后逐条沾鸡蛋液下入锅中炸制两面金黄就行了。2.准备电压力锅,先在内胆中加入些凉水(要少加,因为电压力锅不怎麽蒸发水的),差一点能没过鱼身就行,等水开了后再把炸好的鱼逐条放进去,盖上盖子,弄好排气阀,定时35分钟就行了,因为锅里的水已经是开的了,所以这是保压时间(你要根据自家锅的定时器不同改一下)。3.时间一到就拔掉电源,等到气放完(一定要等到锅里的气放完呀)!打开锅盖,这时你会发现锅里还有很多水,这样肯定不好吃,所以要插上插销定好时间开着锅盖继续煮,一直到锅里的水干了就行了,你这是一定要看着,千万别糊了。等到汤干了,就把鱼夹出来放到盘子中,把做鱼时的作料都挑出去,晾凉后再吃。4.最后强调一下往出夹的时候一定要轻些,不然很容易夹碎了。

  Ⅲ:消防安全基础知识

  1、不玩火、不随意摆弄电器设备。

  2、不可将烟蒂、火柴杆等火种随意扔在废纸篓内或可燃杂物上,不要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

  3、在五级以上大风天或高火险等级天气,禁止使用以柴草、木材、木炭、煤炭等为燃料的用火行为,禁止室外吸烟和明火作业。

  4、入睡前,必须将用电器具断电、关闭燃气开关、消除遗留火种。用电设备长期不使用时,应切断开关或拔下插销。

  5、液化气钢瓶与炉具间要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使用时,先开气阀再点火;使用完毕,先关气阀再关炉具开关。不要随意倾倒液化石油气残液。发现燃气泄漏,要迅速关闭气源阀门,打开门窗通风,切勿触动电器开关和使用明火,不要在燃气泄漏场所拨打电话、手机。

  6、不要在楼梯间、公共走道内动火或存放物品,不要在棚厦内动火、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和维修机动车辆,不要在禁火地点吸烟、动火。

  7、发现火情后迅速拨打火警电话119.讲明详细地址、起火部位、着火物质、火势大小、留下姓名及电话号码,并派人到路口迎接消防车。

  8、家中一旦起火,必须保持冷静。对初起火灾,应迅速清理起火点附件可燃物,并迅速利用被褥、水及其它简易灭火器材控制和扑救。救火时不要贸然打开门窗,以免空气对流,加速火势蔓延。

  9、要掌握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清楚住宅周围环境,熟悉逃生路线。大伙来临时要迅速逃生,不可贪恋财物,以免失去逃生时机。逃生途中,不要携带重物,逃离火场后,不要冒险返回火场。

  10、火场逃生时,保持冷静,正确估计火势。如火势不大,当机立断,披上浸湿的衣服、被褥等向安全出口方向逃离。逃生时不可乘坐电梯。逃生时应随手关闭身后房门,防止烟气尾随进入。

  11、楼下起火,楼上居民切忌开门观看或急于下楼逃生,要紧闭房门,可用浸湿的床单、窗帘等堵塞门缝或粘上胶带。如果房门发烫,要泼水降温。

  12、若逃生路线均被大火封锁,可向阳台或向架设云梯车的窗口移动,并有打手电筒、挥舞衣物、呼叫等方法发送求救信号,等待救援。

  Ⅳ:常熟附近哪些地方值得游玩

  1、美丽迷人的沙家浜。因京剧《沙家浜》而家喻户晓,美丽迷人的沙家浜风景区位于秀丽明媚的阳澄湖畔,还是很值得一看的。芦苇密布古色古香的画舫载着游客穿行在芦苇迷宫中,寻觅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芦苇荡的故事。岸上还有按抗日战争时期建造的江南小村庄、沙家浜革命传统教育馆、新四军活动旧址,很适合带着小朋友去感受一下。

  2、尚湖风景区。它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区太湖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AAAAA级旅游区及全国首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四季皆宜,建有江南最大牡丹园、中日友好樱花园、水上森林公园、桃花园等植物园;开发有动物世界、水上游乐园、天然游泳场、高尔夫球场等旅游休闲娱乐设施。

  3、虞山国家森林公园。虞山国家森林公园处于北亚热带的边缘,其森林植被类型以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混交林为主,总面积1260公顷,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它分辛峰、维摩、兴福、剑门、宝岩五个游览区。有剑门奇石、拂水晴岩、拂水双桥、常熟田、老石洞、小石洞、秦波涧、桃源涧、兴福桂栗林、宝岩杨梅林、桂香园桂林等。

  4、方塔园。方塔园主景点是崇教兴福寺塔,始建于南宋建炎四年(1130年),当时有僧文用提出“兹邑之居”,右高左下,失宾主之辨,宜于苍龙左角,作浮图以胜之。四季皆宜,园内辟月季园,花容秀美,千姿百色。后院增建长廊,亭、堂、凿荷池、堆假山,设常熟市碑刻博物馆、常熟市名人馆。

  5、昆承湖景区。昆承湖又名东湖,南北长6公里,东西宽3-4公里,面积18.4平方公里,是常熟市境内最大的湖泊,蓄水量达0.5亿立方米,沿湖河口二十多条。

  Ⅴ:我的世界怎么挖砖石

  1、挖钻石首先要有工具:钻石和金矿用铁镐、铁和红石用石镐、黑曜石用钻石镐。

  接着就是寻找钻石,一般是洞穴探险或采矿来寻。

  钻石一般在底下两层以下,建议往深处去玩,多反复几次会发现循环一次就可以挖到三颗以上。当发现钻石矿后,需要挖掘来获取钻石。

  2、如何快速挖到钻石:

  (1)工具

  挖不同的矿石使用的工具也是有差别的,钻石和金矿用铁镐,铁和红石用铁镐,黑曜石用钻石镐。

  挖矿前要多带点木棍和石镐,挖石头不要用铁镐,不然挖到钻石的时候,铁镐已经用完了,这样的话就划不来了,至于木棍当然是为了做备用石镐以及火把啦。

  最好有至少一把铁镐、一个水桶、铁剑,并穿着铁盔甲来挖掘钻石,当然还有通常的洞穴补给品。

  (2)寻找钻石

  钻石矿的矿脉一般都是4-8个为一组挖钻石首先你得知道钻石分布在哪一层,层数是你当前的高度,F3键可以显示你的绝大部分信息。

  钻石矿的高度通常在16层以下,5~12层最多,9层多分布熔岩湖,所以最理想的挖矿高度是10~12层。

  12层的地方最容易挖到钻石,如果没有天然矿洞或者峡谷,可以使用鱼骨挖矿法,碰到岩浆池建议在附近转一转就好,没有必要在附近挖掘。

  首先要挖到十二层,然后挖一个4x3的空间,可能这会很小。随便找一个方向往前挖,挖到一定长度就回来记住自己的长度。然后回到4x3隔一面墙继续挖。

  其实钻石并不少,但是它生成的地点太松散。不经常能找到,所以它会让人觉得钻石很稀有。

  (3)鱼骨挖矿法

  就是在十字的每条线上继续向一个方向多开几个洞。

  这是最强大的人工矿洞,出矿率极高,遇到怪物的几率会小一点,但是十分费镐子。

  (4)挖掘钻石

  当你发现钻石矿之后,你需要挖掘它来获取,你要保证这片区域是安全的,不然丢掉了性命可是无法把钻石带出去的。找到钻石后,首先要把在你附近的的每一个黑暗角落用火把照亮或者堵住。这样才能保证你不会在挖矿的时候被炸飞、射穿或者被吃掉。

  (5)钻石掉落

  钻石矿石会掉落一个钻石,除非你使用“幸运”附魔的稿(幸运III是最高等级,将会造成一个钻石矿石掉落最多4个钻石,平均每破坏一个钻石矿掉落近3个)。当你走过钻石就会自动拾取,前提是你的背包必须有位置。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