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红糖小丸子

原创
一)怎样做红糖小丸子1、取一半糯米粉与温水和成一小团,锅煮沸水,倒下面煮至浮起,与余下的粉加二滴油一起和起光滑面团。2、锅中煮水至沸,把面团分起小块用手揉成小圆(因为没馅,揉小一些口感好)掉入水中煮至全部浮起即可。加入红糖搅拌至糖溶化即可。...

  一)怎样做红糖小丸子

  1、取一半糯米粉与温水和成一小团,锅煮沸水,倒下面煮至浮起,与余下的粉加二滴油一起和起光滑面团。

  2、锅中煮水至沸,把面团分起小块用手揉成小圆(因为没馅,揉小一些口感好)掉入水中煮至全部浮起即可。加入红糖搅拌至糖溶化即可。

  二)怎样做独一无二的人

  1、创造出你的价值。在工作中应该努力创造自己的价值。开会时,不能只听,要尽量发出自己的观点。在参与项目时,可能某项工作你不擅长或不熟,也要思考自己能在这项任务创造出什么独特的价值。想做出价值,需要你认真思考才行。找出自己跟高手之间的差距,想办法去缩短你们之间的距离。可能在工作的初期能发挥的价值并不大,但这个习惯坚持下去,慢慢让你习惯创造出越来越多的价值。

  2、成为独一无二的行家。所谓“行家”,指的是这样一类人:与之交谈的时候,对方能够从不同于自己的视角出发,提出许多妙趣横生的想法。比如,摄影水平虽与专业人士无异,但会将资料整理成视觉舒适、引人注目的内容。又比如,在加以说明的时候,可以描绘出趣味横生的漫画感。展现给他人的成果必须首先得到自己的认可,决定自己工作质量的是自己。面对工作时总是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成为某方面的专家,会很容易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拥有更多的机会。

  三)慕斯怎样做才能口感更轻盈

  1、基底材料,基底的角色通常由各种基础酱料担任,根据想要的口感和口味进行选择。

  2、发泡材料,发泡材料主要起到填充慕斯体积、提高慕斯弹性、给慕斯增加入口即化的泡沫口感的作用,理论上来说可以被打发的都能用来做发泡材料, 常用的主要是香缇奶油和蛋白霜。香缇奶油是绝大多数慕斯的好伙伴,它能提供细腻的口感和浓郁的乳香。而当你需要调节慕斯的质感时,就该蛋白霜登场了。用蛋白霜替代一部分香缇奶油,可使慕斯口感更轻盈,像羽毛一样拂过食客的味蕾。通常使用较多的是意式蛋白霜,操作相对简单且状态稳定。

  3、口味及口感材料,主味材料负责提供慕斯的基本口味,果蓉、巧克力、奶酪等都是常见的主味材料。而单一的主味总归有点乏味,这时就需要加入风味材料来增加慕斯口味的层次感以及衬托主味。使用得当的话,风味材料会是整个慕斯的亮点。通常使用香气鲜明的原料,如柠檬汁、酒类、茶等材料,以及薄荷、罗勒、香茅等香料。口感材料则相当于慕斯中的小彩蛋,鲜明的差异感会让食客眼前一亮。 通常选择的是与主味契合且口感与慕斯主体对比强烈的原料,如水果慕斯中的果粒,乳酪慕斯中的柠檬皮屑等。

  4、甜度材料,各种糖类都可以提供甜度,但 常用的一般是细砂糖。糖可使慕斯更为细腻、柔软,弹性更强,并且由于糖的吸湿性,还能帮助锁住慕斯中的水分,使慕斯口感更加稳定。另外,由于糖溶于液体材料后会在微观上形成细密的网状结构,因此能给慕斯提供更好的光泽度,让慕斯的视觉效果更加诱人。

  5、凝固剂,为了打造慕斯入口即化的口感, 凝固材料通常使用熔点较低的吉利丁。当然由于巧克力低温凝固的特性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固化作用,所以原料中有巧克力的慕斯可以适当减少吉利丁的用量。除吉利丁外,琼脂、NH 果胶和可可脂也可以起到凝固作用,口感各有不同。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