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涂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原创
一)先涂隔离霜还是防晒霜1、是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隔离霜。2、防晒霜顾名思义就是防护自己的皮肤被太阳晒到,所以很多宝宝们认为防晒霜只用在有太阳的天气,才会使用,平时使用隔离霜就可以了。3、但是事实上,无论是晴天还是下雨,冬天还是夏天,都是需...

  一)先涂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1、是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隔离霜。

  2、防晒霜顾名思义就是防护自己的皮肤被太阳晒到,所以很多宝宝们认为防晒霜只用在有太阳的天气,才会使用,平时使用隔离霜就可以了。

  3、但是事实上,无论是晴天还是下雨,冬天还是夏天,都是需要使用防晒霜的。因为即使是没有太阳,在外面也会有紫外线的存在,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会导致黑色素沉积,导致皮肤上形成色斑,还会使皮肤暗黄,变黑。而且紫外线照射过多的话,会加速人体皮肤是衰老,严重的话有造成皮肤癌的风险,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尽量隔绝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所以防晒霜就是作为护肤程序中的最后一步,化妆的第一步。

  二)涂隔离霜皮肤会变差吗

  1、涂隔离霜皮肤不会变差。

  2、隔离霜中大多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具有抑制自由基产生的功能,所以涂隔离霜并不会让肌肤变差,反之隔离霜是帮助人们改善肤质的,对肌肤并没有坏的影响,是护肤品中必不可少的。

  3、隔离霜是保护皮肤的重要护肤品。隔离霜对紫外线有隔离作用,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和物理防晒剂两类。

  三)每天都涂隔离霜对皮肤好不好?

  1、当然是好啊,隔离霜可以,每天都用的,因为我们的面部长期暴露在,阳光,灰尘紫外线的照射下,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造成松弛衰老,隔离霜能有效的阻隔紫外线灰尘,还有汽车尾气中的铜离子对皮肤的伤害。

  2、所以说如果玩电脑,看手机,出去的时候,最好要擦上隔离霜,这样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可以每天都用的。

  四)涂隔离霜的正确步骤

  1、取适量隔离霜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手指指腹从脸颊处向下拉伸。

  2、扩展到额头中央,再向两边拉伸,随后轻轻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3、然后将适量粉底倒在右手心里,用左手手指蘸取。

  4、从左脸颊开始,一边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3个手指的指腹轻轻拍开。

  5、一边向下拉伸扩大涂抹面积,最好使用粉扑。

  6、然后指腹逐渐滑向眼睛周围和鼻翼位置,一边轻轻拍打一边向四周均匀涂抹,右脸步骤同上。

  7、最后落指于下巴处,轻轻拍打并均匀涂抹。

  五)美妆蛋涂隔离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1、首先将美妆蛋浸透在矿泉水中,或者是自来水中,然后再挤压多余的水分。

  2、再将粉底液等涂抹在额头,鼻子,下巴,脸颊处,接着使用湿润的美妆蛋,将粉底抹开,手法是由内而外的轻轻抹开,主要是采用按压方法。

  3、美妆蛋上腮红,首先将美妆蛋蘸一点点腮红,然后将他轻轻地拍打在苹果肌处,或者是在颧骨处用斜向上的方式轻轻扫。

  4、美妆蛋上遮瑕,首先将遮瑕膏涂在需要遮瑕的部位,然后再使用美妆蛋的尖头处,轻轻地将遮瑕膏拍开,这种上遮瑕膏的方法,看起来会非常自然,而且也非常轻薄。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