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的缴费基数是什么意思

原创
1.社保的缴费基数是什么意思1、社会保险基数简称社保基数,是指职工在一个社保年度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它是按照职工上一年度1月至12月的所有工资性收入所得的月平均额来进行确定。2、社保缴费基数是社会平均工资的60%--300%为缴纳基数,比如...

  1.社保的缴费基数是什么意思

  1、社会保险基数简称社保基数,是指职工在一个社保年度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它是按照职工上一年度1月至12月的所有工资性收入所得的月平均额来进行确定。

  2、社保缴费基数是社会平均工资的60%--300%为缴纳基数,比如社会平均工资是1000元,缴纳的基数可以是600元--3000元。上海市 2004 年的情况为例, 2003 年社会月平均工资是 1847 元。

  2.改马甲是什么意思

  1、改马甲指的是改群内名称。

  2、马甲,网络用语,出自2000年赵本山小品《钟点工》。网络中意指在同一论坛注册多于2个(含2个)ID并同时使用时,常用的或知名度较高的那个ID一般称为主ID,其他ID称为马甲ID,简称马甲。

  3、基于网络的虚拟性和人性格的多面性,马甲是网络虚拟社会普遍存在、不可消除的一种现象。马甲的存在,使网络比现实社会更接近人性,也更具吸引力。

  3.思想放空是什么意思

  1、把脑袋放空或放空自己。意思是说:让自己暂时忘掉一切,去好好的休息放松一段时;

  2、或是暂时抛开世俗的一切,放空自己,让心灵沉淀的意思;

  3、学会调节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钟,事半功倍 。做到什么也不想,心如止水。

  4.买空卖空是什么意思

  1、买空卖空,汉语成语,拼音是mǎi kōng mài kōng,意思是买卖双方都没有货款进出,只就进出之间的差价结算盈亏。也用来比喻政治上招摇撞骗的投机活动。

  2、出自《宣宗圣训·清道光帝上谕》。

  3、近义词:投机取巧、勾心斗角。

  4、反义词:童叟无欺。

  5.零售价是什么意思

  1、零售价指商业零售单位向个人或集团消费者出售商品的价格。

  2、按产品部门划分,有工业品零售价格、农产品零售价格、饮食业零售价格、服务收费价格和运输价格。

  3、按消费性质划分,有消费资料零售价格和生产资料零售价格。

  4、按价格管理方式划分,有国家规定的零售价格、国家指导的零售价格和由市场调节的零售价格。

  5、按零售价格的适用范围划分,有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和地区零售价格。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