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开不了机但可以亮

原创
(1)vivo手机开不了机但可以亮1、vivo手机开不了机但可以亮首先尝试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30秒重启手机。2、如重启无法解决可以将手机双清然后重启试试,操作方法如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进入...

  (1)vivo手机开不了机但可以亮

  1、vivo手机开不了机但可以亮首先尝试长按电源键(全面屏需同时长按“锁屏键”和“音量下键”)30秒重启手机。

  2、如重启无法解决可以将手机双清然后重启试试,操作方法如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进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加减键选择“清除数据”,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重启”即可。

  3、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2)vivo手机安装模式

  1、首先我们打开vivo手机桌面,点击手机上的“设置”应用,进入设置主页面。打开手机的【设置】菜单,进入到菜单列表后再点击进入【更多设置】选项。

  2、接着再点击进入【安全】,最后找到【安装未知应用】将旁边的开关开启即可。

  (3)vivo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1、首先,在手机锁屏界面,连续输入5次错误的密码,随便输入就好。

  2、接下来就可以将手机锁定30秒,锁屏界面有个忘记密码的按钮,点击它。

  3、接着弹出密码保护问题身份验证的页面,目前都是询问小学名字和小时候的好朋友。

  4、需要填入两个问题的答案才可验证,准确输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验证按钮。

  5、若是验证答案准确,底部会提示验证身份成功,请重设锁屏密码的提示。

  6、最后连续输入两次一样的锁屏密码后,密码设置成功。

  7、那么若是密保问题忘了该怎么处理,目前只能通过手机ROOT的方法来解决,也就是清除手机中的除了SD卡外的所有数据,在关机的状况下,同时按住关机和音量降低键4秒钟。

  8、等出现手机的LOGO后,松开手,点击手机上显示的recovery,接下来就是双清的操作,不过这里只清理手机内存,不清理外部SD卡。

  (4)Vivo手机前摄像头照相偏红怎么回事

  1、手机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以及不同的角度都可能对拍照效果、色彩造成一定的影响,正常光线下看起来是白颜色的东西在较暗的光线下看起来可能就不是白色。建议在光线较好(自然光)的环境下拍照对比。

  2、若还是拍照出现片偏红的现象,带上手机前往当地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vivo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服务网点中选择所在的省市查询到。

  (5)vivo相册显示存储模式下不可用怎么办

  1、重启一下手机。

  2、如果手机有连接电脑可以先断开连接。

  3、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升级中下载最新系统版本安装。

  4、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勾选格式化再点击清除数据,清除之前先备份好重要相关数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