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上阵我的世界的骷髅怎么玩

原创
(一)重装上阵我的世界的骷髅怎么玩1、战斗中,骷髅优先使用的攻击方式是双弓,同时会对玩家进行追逐,如果玩家离骷髅太近,玩家会被抓起来丢出去,小心BOSS房间四角的岩浆。就像所有星系BOSS一样,如果玩家离开了BOSS房间,BOSS将会消失。...

  (一)重装上阵我的世界的骷髅怎么玩

  1、战斗中,骷髅优先使用的攻击方式是双弓,同时会对玩家进行追逐,如果玩家离骷髅太近,玩家会被抓起来丢出去,小心BOSS房间四角的岩浆。就像所有星系BOSS一样,如果玩家离开了BOSS房间,BOSS将会消失。

  2、BOSS的生命值归零后就代表BOSS被打败了,之后BOSS会旋转并尖叫,之后爆炸(爆炸不会破坏任何东西,也不会造成伤害),最后会留下宝箱的钥匙,宝箱会在BOSS死亡后出现,

  3、宝箱中可以找到二级火箭设计图纸,有了它你就可以飞向火星了。如果你脸黑(运气差)没有找到设计图纸,那么你可以试试另外一个地牢(要再打一遍BOSS)。英雄数据:生命值:150,掉落物:一级宝箱钥匙,装甲:无。

  (二)如何改变我的世界的爆率

  修改需要改loottable,没有对应的指令。天气可以这么调节:

  1、当然,调整若要调整天气需要输入指令,所以世界要选成可作弊模式。

  2、如果想要下雨,就输入/weather rain,天气就会变为下雨。

  3、如果想要不下雨,就输入/weather clear,天气就会变为无天气。

  4、还有一种天气叫做雷阵雨,需要输入/weather thunder。

  5、切换到雷雨天气后,天会变得很暗,会生僵尸,并且大约每隔30秒就会有一次闪电。

  6、我们还可以调整天气的时间,在指令后面加个数字即可。

  (三)我的世界的乌龟吃什么

  1、海龟吃海草。我们首先准备喂养海龟的海草。海草一般生长在海底,所以我们进入海底之前,最好判断好位置,而且准备好水下呼吸药水和夜视药水。

  2、准备好药水之后,我们来到海底,找到海草,点击即可挖掘,挖掘之后,靠近就可以拾取了。

  3、收集好海草之后,接下来就是找寻海龟了,海龟一般较多出现在海滩之上,我们细心找,一定会发现的。找到海龟之后,我们拿出海草,海龟会被海草吸引,跟着你走。

  4、海龟跟着你走之后,我们使用石块将吸引过来的海龟围起来,将其圈养,然后再去吸引另外一个海龟,并将其圈养起来。

  5、然后,我们将海草放在快捷工具栏,面向海龟,当出现喂养按钮之后,我们点击,就可以喂养海龟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