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筒没声音怎么弄

原创
(1)话筒没声音怎么弄1、检查声卡驱动是否安装或异常,右键点击“计算机”,点击“管理”。2、在新弹出的页面左侧点击“设备管理器”,在右侧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3、查看驱动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则需要更新声卡驱动。4、检查麦克风是否被禁...

  (1)话筒没声音怎么弄

  1、检查声卡驱动是否安装或异常,右键点击“计算机”,点击“管理”。

  2、在新弹出的页面左侧点击“设备管理器”,在右侧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

  3、查看驱动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则需要更新声卡驱动。

  4、检查麦克风是否被禁用,右键单击右下角“扬声器”,点击“录音设备”。

  5、单击右键,点击“显示禁用的设备”,右键“启用”被禁用的麦克风即可。

  (2)肉末打卤面怎么弄

  1、主料:300g韭菜、200g猪肉馅。配料:适量油、适量盐、适量挂面、适量水。

  2、锅烧热,加入少量植物油,将肉馅倒入,炒至变色。

  3、加入切段的韭菜继续炒至韭菜出水。

  4、加入适量水,至水沸腾。

  5、加入适量盐,起锅即可。

  6、面条煮熟,上面浇上做好的韭菜肉末卤。

  (3)创造与魔法怎么弄永久睡袋

  1、第一步,进入至《创造与魔法》手游界面,找到左上角的功能菜单位置,点击进入【功能菜单】选项。

  2、第二步,在【功能菜单】页,点击【制作】菜单。

  3、第三步,在【设施】选项中,找到【睡袋】,并点击进入。

  4、第四步,制作一个【睡袋】需要10张【兽皮】作为材料。

  5、第五步,通过打【奶牛】,可以获得【兽皮】。

  6、第六步,获取够10张【兽皮】之后,就可以制作【睡袋】了,制作方法也很简单,重复之前的第一至四步,在第四步位置,点击【制造一个】就可以了。

  (4)旧轮胎盆栽怎么弄

  1、先将轮毂与橡胶连接部分切你想要的形状,、再一上色,简直不能更美。不过要完整的轮胎才能做喔。

  2、五环花盆:这个很简单,将五个大小相同的轮胎涂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摆成五个环立起来,再在里面种点花草,美得都能当装饰品了。

  3、连环花盆:将若干个大小一致的花盆上色,连着挂在墙上,种上喜欢的花草。非常简单喔轮胎盆景:将几个轮胎摞起来,图上喜欢的图案。

  4、轮胎盆景:将几个轮胎摞起来,图上喜欢的图案,高高的轮胎里面可以种上松柏这样的盆景。

  5、小船式盆栽:将轮胎切割成半月形,上色后悬挂起来,种上挺拔的植物做帆,远远看去就像一只小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