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滋滋响怎么解决

原创
1)发电机滋滋响怎么解决1、轴承润滑不好或过度磨损导致的间隙变大以及摩擦加剧等,该异响在高转速下表现出来的是持续的摩擦声;解决办法是检查轴承润滑和磨损情况,添加润坏油密封圈或更换轴承;2、转子轴发生弯曲,此时整个旋转的动平衡被破坏,磨损加剧...

  1)发电机滋滋响怎么解决

  1、轴承润滑不好或过度磨损导致的间隙变大以及摩擦加剧等,该异响在高转速下表现出来的是持续的摩擦声;解决办法是检查轴承润滑和磨损情况,添加润坏油密封圈或更换轴承;

  2、转子轴发生弯曲,此时整个旋转的动平衡被破坏,磨损加剧,而且伴随着转动时定频振动,长期下去会导致发电机整体结构损坏;解决办法是检查动平衡,重新在车床上做机械修整或直接更换转子轴;

  3、线圈固定失效发生摩擦,发电机定子和转子的线圈通常都是定型的并且绝缘很好,在高速转动时如果发生线圈移位或松弛,会导致转动摩擦,长期下去会造成发电机线圈损坏,解决办法是目测和电阻测量,重新进行线圈固定和烤漆。

  2)冬天洗澡皮肤干燥怎么解决

  1、脸部——护理脸部:脸部皮肤干燥不光是喝水来护理脸部,护肤的产品一个都不能少。补水产品除了具有良好滋润皮肤的效果,能够平衡油脂的分泌,还有深度锁水的功效。基本护理除外,脸部应该定期的去角质,别忘记去角质之后来个补水的面膜,这样秋天皮肤干燥也不会是问题。

  2、嘴唇——嘴唇干裂:应该用热毛巾来轻轻捂在嘴唇上,等到嘴唇的皮肤软化之后慢慢的使用棉签把死皮一层层的去掉,最后涂上滋润效果非好的唇膏即可。

  3、身体——洗澡很重要:身体皮肤干燥怎么办,特别是小腿,在每次的洗澡的之后一定要擦身体乳,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肌肤越来越细嫩。经常泡个热水澡,这样能够加速血液循环,这样能够帮助肌肤越来越好。

  4、双脚——去死皮工程不能少:每天温水泡脚,定期使用搓脚板去除脚后跟的死皮,然后涂上一层滋润霜,等你到早上起床的时候你会发现双脚很细嫩。

  3)win10怎么解决共享电脑的访问权限

  1、在电脑上找到共享文件夹,然后右键点击该文件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菜单项。

  2、这时就会打开该文件夹的属性窗口,点击窗口中的“共享”选项卡。

  3、在打开的共享文件夹窗口中,点击“高级共享”按钮。

  4、这时就会打开高级共享的窗口,在窗口中点击“权限”按钮。

  5、在打开的权限设置页面中,点击“添加”按钮,即可添加访问权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