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椒盐猪头肉

原创
(一)怎样做椒盐猪头肉1、材料:猪头肉300克,香菜叶1小把,蛋黄粉2大匙,低筋面粉约1杯,在来米粉2大匙,蛋1颗,泡打粉2小匙。调味料:米酒2大匙,白胡椒粉1/4小匙,香油1大匙,盐半小匙,酱油2大匙。2、取一小锅,倒入2大匙白胡椒粉和半...

  (一)怎样做椒盐猪头肉

  1、材料:猪头肉300克,香菜叶1小把,蛋黄粉2大匙,低筋面粉约1杯,在来米粉2大匙,蛋1颗,泡打粉2小匙。调味料:米酒2大匙,白胡椒粉1/4小匙,香油1大匙,盐半小匙,酱油2大匙。

  2、取一小锅,倒入2大匙白胡椒粉和半小匙盐炒至香味呛鼻成为椒盐备用。

  3、取一容器,打入一颗蛋,加入半杯冰水打匀;再将低筋面粉先取出3大匙备用,在其余的低筋面粉中加入在来米粉、蛋黄粉和2大匙泡打粉一起加入蛋水中拌匀,再加入2大匙冷油拌匀成为面煳备用。

  4、起锅热油,放入香菜炸至脱水酥香后捞出,以纸巾略微吸油后备用。

  5、猪头肉切成细长条状后,放入一容器中,加入酱油、米酒、香油和白胡椒粉拌匀抓码略腌备用,在入锅前拌入预留的3大匙低筋面粉,再均匀裹上面煳后,放入热油锅中以中火炸至鼓胀并且完全浮起后,改大火炸至金黄,再起锅沥油后,撒上香菜叶和椒盐即可盛盘。

  (二)外墙广告怎样做

  1、品牌名称,这个和人的名字一样,必须要让人记住,那在融入到墙体广告的时候,一定要在显眼的位置,但又不能抢了广告语和其它标语的风头,大多会选择左上、右上或者是中间的位置。

  2、广告语,作为一句话就能描述企业品牌的标语,又是作为墙体广告标语,那必须简单且易记,因为大部分墙体广告在马路边,人一下就过去了,太长的广告语别人还没看完就过去了,所以要简短易记,如“信息创造价值”。

  3、突出特点,重点突出产品的特点、要充分利用墙体广告固定性强、人流量大、区域性强的特点,要让别人一看就能记住自己是干什么的。

  4、突出优势,与同类产品或者是同行相比,自己企业和产品的优势在哪,不要强调自己的短板和普通的方面,就突出别的产品没有的地方,因为这个就是自己的优势。

  5、联系方式,不管任何形式的广告,都不能忘记在广告内容里放入企业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不然客户怎么联系你。

  6、简单接地气的设计稿,因为墙体广告的展示方式和材料、受众群体以及长时间可能都不会去变更的原因,这就要求广告设计要简单、颜色统一,这样猜方便粉刷,且更易记忆。

  (三)怎样做川贝梨汁

  1、3克左右川贝,机器打粉。

  2、把梨削个盖儿,然后把中间掏个窝子,注意别掏穿底了。

  3、放入川贝粉,梨子去皮口感更好哦!

  4、可以加几颗冰糖进去。

  5、然后拿几根牙签钉住水果盖子,放到碗里。

  6、锅里加水,在碗下面放个托架,水烧开后,小火慢慢地煨(注意别把水烧干了)。

  7、两个多小时后,梨的颜色都变了,质地酥软即可。

  (四)怎样做心态可以一直保持年轻

  1、要有健康的作息时间,女人不能熬夜,熬夜很容易让人变老,如果可以就尽量早睡早起,不能因为是周末就熬夜刷剧。

  2、要睡好觉,尽量能睡个整宿觉,这需要适宜的环境以及平稳的心态,睡不好就容易变老。

  3、保持一个好身材,女人一旦胸下垂,腰变成粗就不显年轻,尤其是腰粗的,让人没有线条感,有种中年妇女的感觉。

  4、保护好你的脸,衰老都是从脸开始,所以要用心呵护自己的脸,经常做些护理,防止脸部肌肉松弛下垂。

  5、平时多喝水,女人是水做的,一天八杯水很必要,不要等到渴了在喝水,水能够帮助排除体内垃圾。

  6、平时多运动,运动让人健康,远离疾病困扰,运动的效果胜过一切的化妆品,跑步,散步等都不错,让你永远都那么年轻。

  7、减少化妆品的使用,它能让你年轻变美,但是它所含化学物质较多,但必要的护理还是要做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刺激小的护肤品。

  8、要有豁达的心态,没有谁一直都一帆风顺的,遇到困难要越挫越勇,勇敢的去解决问题,不能悲观对待。

  (五)怎样做甜酒最简单做法

  1、建议使用透气性能比较好的瓦罐、砂锅之类的容器。注意,必须无油!绝对的要洗刷掉油渍。把适量的糯米浸泡一晚。糯米的量一斤二斤都可,一包甜酒曲都能搞定。

  2、经过一晚的浸泡,糯米可以用指甲掐断就合适上锅蒸啦。使用的器具,最好是透气受热比较均匀的。我用的蒸锅,拆了一块口罩布,这样米粒不会泄漏。 注意:同样必须保证器具无油!隔水蒸熟糯米饭,大约30~40分钟。如果怕不熟(前提是一定要浸泡糯米6小时)可以蒸久一些,也不要中途打开锅盖,否则糯米饭是夹生的。

  3、蒸好糯米饭直接端出,倒入准备好的干净砂锅或者瓦罐,等糯米饭晾凉。

  4、如果是滚烫的糯米饭做甜酒,会酸。等它稍凉后,取纯净水两杯,不要一次性倒入,逐步添加,边添加边翻拌一下,让米粒吸收水份,甜滋滋的甜酒水就看它的湿润度了。但是!也不能添加过量的水份,应该是所有的米粒刚刚好均匀的湿润上,而锅里看不到积水。

  5、然后就是放“甜酒曲”,这个材料在超市和菜市场卖油盐酱醋的铺子都可以买到。一斤糯米饭使用一包,做出来的甜酒比较甜,二斤糯米饭使用一包,就没有那么甜腻,将甜酒曲细细地拌匀到糯米饭里。

  6、最后的步骤,压实糯米饭,是的,压平它们,不要你用非常大的力气,但是它们必须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发酵。

  7、在预留的“瞭望孔”发现有甜酒水渗出,就是成功啦。用红糖,姜片、鸡蛋,红枣加上甜酒就可以煮出美味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