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用

原创
1)iPad怎么用1、新ipad是要先激活才能用的。2、打开你的电脑,上网去苹果官方网站免费下载一个叫做itunes的软件,下载好之后安装,里面的默认其他安装组建也都一并安装了。安装好之后在连着网的状态下,用数据线把ipad和电脑连接起来,...

  1)iPad怎么用

  1、新ipad是要先激活才能用的。

  2、打开你的电脑,上网去苹果官方网站免费下载一个叫做itunes的软件,下载好之后安装,里面的默认其他安装组建也都一并安装了。安装好之后在连着网的状态下,用数据线把ipad和电脑连接起来,打开itunes。

  2)ipad怎么用ssr

  ssr客户端兼容ssr及ss配置,用ipad下载安装好一个ssr客户端后,既能添加ssr服务器,也能添加ss服务器。

  1、用testflight安装crossxx。要求iphone/ipad安装了最新版本的testflight,然后点击这个测试链接进行安装测试版本的crossxx(提供简洁的操作界面,支持添加ssr/ss代理)。

  2、免费下载安装。支持所有iphone,包括越狱及未越狱。

  3、付费下载安装。主要靠自己百度查安装方法各种折腾,用美区的appleid(可付费买别人提供的appleid),登录appstore切换到美区,然后下载安装(需要付费)。整体费用在10-99元。

  3)切开的芒果如何不变色

  1、切开的芒果用保鲜膜密封保存放入冰箱冷藏,可以保持一天不变色;

  2、切开的芒果也可以用真空保鲜盒或者真空保鲜袋,并放入冰箱冷冻室保存,可保持三天不变色;切开的芒果可以找一个容器倒扣在芒果上方,可以保持半天不变色。

  4)雪花酥配方比例

  1、食材准备:小圆饼200g,低糖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冻干草莓30克,奶粉50克,腰果50克,蔓越莓干30g,抹茶粉8g,雪花酥模具一个,等分片一张;

  2、做雪花酥一定要用不粘锅,否则会弄得一片狼藉。黄油放入锅里用小火融化,反正做雪花酥的时候全程都只能是小火。

  3、黄油完全融化之后,把棉花糖倒入锅中用硅胶铲不停搅拌,直到棉花糖也完全融化。好吃的雪花酥,棉花糖和饼干是关键,所以棉花糖要选低甜度的,不然太甜了雪花酥吃着特别腻。

  4、棉花糖和黄油融合在一起之后,把奶粉倒入锅里搅拌均匀。最后变成黏稠的糊状就可以了。不用熬太久,搅拌完全均匀的状态就可以关火了。

  5、冻干草莓、蔓越莓干、腰果倒入锅里,利用锅里的余温把干果和棉花糖奶粉糊搅拌均匀。

  6、最后把所有饼干倒入锅里不停搅动,知道所有食材都均匀分布的时候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最后这步比较省事,可以把饼干拍碎一些,不过个人觉得完整的饼干吃着更酥脆。

  7、在雪花酥模具盘底撒上一层薄薄的奶粉,将雪花酥铺在上面,用手用力按压至雪花酥平整且紧实。一定要压得越紧越好,这样最后切块的时候好下刀,而且很少出现由于压得不够紧实切导致雪花酥松散塌陷的情况。

  8、用等分片在雪花酥面上用力按压出线条痕迹,用刀把做好的雪花酥切成长条,然后切成小方块就可以装入独立包装的塑封袋里,想吃就吃,随身携带,想吃就吃。切的过程中防止雪花酥粘连在一起,可以撒一些奶粉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5)花椒什么时候传入中国

  1、花椒是中国自古既有的本土作物,最早有文字记载是在《诗经》里。

  2、花椒分布北起东北南部,南至五岭北坡,东南至江苏、浙江沿海地带,西南至西藏东南部;台湾、海南及广东不产。见于平原至海拔较高的山地,在青海,海拔2500米的坡地也有栽种。耐旱,喜阳光,各地多栽种。

  3、花椒主要产自与中国四川、陕西、河南、湖南、河北、山西、云南、贵州等省,四川产的花椒质量好,以河北、山西产量为高。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