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怎样做防水

原创
(1)屋顶怎样做防水1、屋顶在做防水前,需要先验收顶面是否找平,将表面清理干净。2、进行两次压光处理,让屋顶表层更加严密结实,屋顶转角区域还应使用圆角的抹子。3、用水泥粘结剂将防水层以及附加层等层面粘结起来,宽度大致在10厘米。防水卷材铺贴...

  (1)屋顶怎样做防水

  1、屋顶在做防水前,需要先验收顶面是否找平,将表面清理干净。

  2、进行两次压光处理,让屋顶表层更加严密结实,屋顶转角区域还应使用圆角的抹子。

  3、用水泥粘结剂将防水层以及附加层等层面粘结起来,宽度大致在10厘米。防水卷材铺贴好后,应在防水表层再做一道水泥砂浆保护层,厚度在两厘米左右即可。

  (2)怎样做虾饺不破皮

  1、虾仁受热后会膨胀,包的时候要留出空隙,防止涨破。

  2、即擀即包,不然皮干了就容易裂,暂时用不到的皮全部盖起来。

  3、蒸前在蒸笼上涂上一层油即可大大降低破损率。

  4、和面的水要烫,开水烫面。倒水速度要慢,每个地方都烫到。即包即蒸,4-8个蒸一锅,蒸上一锅的时间,就把下一锅的包好,这样虾饺搁置的时间最短。

  5、出锅时用手轻轻拎起,用筷子要小心,很容易就碰破皮的。

  (3)洋葱加沙拉怎样做

  1、红洋葱1个,切成薄片,芒果1个,奇异果2个,小黄瓜1个,新鲜红辣椒1条,去籽,橄榄油2汤匙,青柠檬汁2汤匙,淡蜂蜜1茶匙,新鲜香菜叶2汤匙,盐和新鲜黑胡椒粉适量。

  2、把洋葱圈一切两半,放在一个浅盘里。制作辣椒青柠调味汁:把所有的辣椒青柠调味汁原料放入一个能盖紧的瓶子里,摇动瓶子,使调味料充分地混合起来。把调好的汁倒入洋葱盘里,腌30分钟。

  3、把芒果切成两半,去掉核。将果肉切成片,再从果皮上剥离开。弃掉果皮。

  4、把芒果,猕猴桃和黄瓜放入腌制的洋葱调味盘里,轻轻拌匀,不要弄碎水果片,即可。

  (4)怎样做晒好的鱼干好吃

  1、蒸着吃

  (1)将鱼干洗净后,用温水泡软,如果是大鱼干要切成块,将鱼块放入盘子中。

  (2)将盘子放到电饭锅蒸笼上,煮饭时放上,等饭煮好,鱼即蒸好。

  2、油炸吃

  (1)此法适宜小鱼干,将鱼干洗净后,用温水泡软。

  (2)将鱼干上撒入少量面粉,放在油锅里油炸,炸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即可吃。

  3、红烧吃

  (1)将鱼干洗净后,用温水泡软。锅中倒入油,加入葱姜蒜爆香。

  (2)然后倒入鱼干,再加入酱油、辣椒等其它调料,按自家口味添加佐料红烧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