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孩子睡前故事

原创
(一)哄女孩子睡前故事1、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它碰到一只正在卷毒品的长颈鹿,小白兔对长颈鹿说:长颈鹿长颈鹿,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长颈鹿看看毒品烟,看看小白兔,于是把...

  (一)哄女孩子睡前故事

  1、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 在路上它碰到一只正在卷毒品的长颈鹿, 小白兔对长颈鹿说: 长颈鹿长颈鹿,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长颈鹿看看毒品烟,看看小白兔,于是把毒品烟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2、后来它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吸柯碱的大象, 小白兔对大象说: 大象大象,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大象看看柯碱,看看小白兔,于是把柯碱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和长颈鹿在森林中奔跑。

  3、后来它们遇到一只狮子, 小白兔对狮子说: 狮子狮子,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狮子看看针筒,看看小白兔,于是把针筒向身后一扔,冲过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顿。大象和长颈鹿吓得直发抖:你为什么要打小白兔呢? 它这么好心,关心我们的健康又叫我们接近大自然。狮子生气地说:这个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摇头就拉着我像白痴一样在森林里乱跑。

  (二)怎样哄女孩子睡觉

  1、唱个小曲

  这种办法确实很幼稚,可是对于相爱的情侣来说,再幼稚的事情估计也做过吧?那就对着电话给她唱个小曲吧,管他好听不好的呢。只要你女友开心了,觉得你真心对她好了,她自然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2、讲个小故事

  咳咳,这一点更是幼稚,只是有啥办法呢?只要能哄着你女友开心并睡觉就好啦。不过别讲那些小宝宝的睡前故事,讲一讲你小时候的故事,轻声细语的,也能让你女友感觉到你的疼爱呢。

  3、讲一讲一些理论知识

  这一招很毒哟,只是能让你女友睡觉就好啦嘛。讲一讲你自己擅长的那些理论课,或者你工作的那些知识,什么敲代码之类啊,什么数理化呀,什么地理历史生物呀,讲着讲着估计她就想快一点睡觉,让自己的耳朵休息休息。

  4、告诉她一起睡觉看看是否能梦中相守

  对于分开两地的清理来说,能够两个人相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那么,现实中不可以,那就和你女友幻想一下梦中相守的种种,然后告诉女友马上一起睡觉,看看能不能梦中有那些浪漫场景。

  (三)哄女孩子的甜言蜜语

  1、我不允许你干体力活,有我在你凭什么那么累。

  2、没遇见你之前,我从没想着结婚,遇见你之后,我从没想着娶别人。

  3、我喜欢你,喜欢到想象这样轻轻一闭眼,就能过完一辈子。

  4、我不是因为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是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5、你不知道,全世界那么多人,我却只听过你一个人的心跳。

  6、我只后悔一件事情,我后悔没有早一点遇上你,让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许多冤枉路。

  7、我不允许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条一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你死我前头!

  8、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盏灯,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着与心爱的你相逢!

  9、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我爱的人,愿你天天开心就好!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