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投屏操作方法

原创
(一)笔记本电脑投屏操作方法1、首先我们需要将电脑连接上路由器,然后点击“开始”,进入“设置”,在设置的搜索栏搜索“控制面板”。2、进入控制面板后,我们就可以搜索“服务”,找到“SSDPDiscovery”服务然后双击,在“启动类型”下拉菜...

  (一)笔记本电脑投屏操作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将电脑连接上路由器,然后点击“开始”,进入“设置”,在设置的搜索栏搜索“控制面板”。

  2、进入控制面板后,我们就可以搜索“服务”,找到“SSDPDiscovery” 服务 然后双击,在“启动类型”下拉菜单里选择 “自动” 然后点击应用,后点击确定。

  3、以上操作完成后,找到“WindowsMedia Player Network Sharing Service” 服务,双击进入,在“启动类型”下拉菜单里选择 “自动” 然后点击应用 ,后点击确定。

  4、把服务对话框关闭 再次进入控制面板搜索并找到 “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左下角就家庭组,并根据步骤创建家庭组。

  5、点击“允许此网络上所有设备播放我共享的内容”,找到自家电视盒子并勾选“允许”。注意:盒子和PC需在同一网络下,如同一WiFi或者同一有线网络。

  6、可以尝试将图片、音乐、电影等文件右键,选择播放到设备,找到自家的盒子播放,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用DLNA连接电视盒子的影音。

  (二)笔记本电脑激活步骤

  1、Windows7激活状态的查看方法:右击“我的电脑”,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然后就可以查看到当前Win7的激活状态。

  2、直接从系统之家下载Win7激活工具:或者从网上搜索并下载“Win7 Activation”。

  3、下载完成后,直接运行激活工具,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数字“1”并按回车键确认。

  4、接着点击任意键继续。

  5、此时就正式进入激活过程。激活完成后,重启电脑。

  6、重启电脑后,就可以再次查看Win7激活状态。

  (三)笔记本电脑无线信号满格却无法连接上网怎么办

  1、首先可以尝试重启无线路由器,由于无线路由器也是软硬搭配的一个产品,所以也会有死机现象,重启能解决很多问题,如路由死机、网络断线等。

  2、如果有两个路由一起用的情况,则判断可能两个路由器IP或DHCP冲突,需要重新设置。

  3、宽带欠费,停机导致路由不能连接到宽带,导致无线就算能连接上也不能上网。

  4、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尝试进入到路由设置界面,从新开如一遍设置向导,重设你的路由器,其中需要确保你的上网帐户密码设置正常。

  5、路由器故障,建议更换路由器。

  (四)笔记本电脑打开文件时提示你什么语言包丢失

  1、开机或重启后按F11键或F8键,看有没有安装一键GHOST或类似软件,有则选择一键还原按回车确定。

  2、进入一键还原操作界面后,再选择,还原确定即可。如果以前刚进行过一键备份,则能恢复到备份时的状态。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