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开局抽卡技巧

原创
Ⅰ:剑与远征开局抽卡技巧1、迷宫、时光中单局打得不好可以暂停退出,是可以重新打这一关的(类似刀塔传奇远征)。2、前期得了工会币不要乱买,等12-2之后可以在工会买红装,中途卡图难受可以给主力买个金/金加武器。3、只需要培养五人,主城的共鸣水...

  Ⅰ:剑与远征开局抽卡技巧

  1、迷宫、时光中单局打得不好可以暂停退出,是可以重新打这一关的(类似刀塔传奇远征)。

  2、前期得了工会币不要乱买,等12-2之后可以在工会买红装,中途卡图难受可以给主力买个金/金加武器。

  3、只需要培养五人,主城的共鸣水晶可以将五人之外的英雄等级同步。

  4、升级英雄时先把主c升到不能再升,再去升其它队员,主城马车可以20钻石重生英雄。

  5、抽卡是同卡池30连保底,所以不要混着池子抽,抽出了紫卡再换池子。

  6、升阶时不要吃神话卡。

  7、大佬的好友位很重要,每星期推图、打塔,以及活动副本都可以借的高阶英雄一次。

  8、前期迷宫商店只换女妖,只需换两个加上推图送的一个,时光送的一个就可以红。

  9、商店金币的粉必买,钻石的粉选择性购买,装备都不买。

  Ⅱ:剑与远征迷霭之森懒人攻略

  1、顺着左侧的路线挑战左侧的敌人并选择遗物。

  2、挑战左侧道路的敌人后,挑战前方的二组敌人,来到地图中间的轨道位置。

  3、将右侧的炮台移动到上方,点击上方的开关将传送门移动到上方,之后,点燃下方的炮台。

  4、再次移动传送门到右侧,点燃下方的炮台,之后,左上方的炮台就会被点燃。

  5、将左上方的炮台移动到下方,之后点燃第一个炮台,燃烧地图右侧的木桶。

  6、燃烧木桶后,挑战下方的敌人,之后,点击蓝色摇杆。

  7、之后,将1号炮台移动到下方,点燃上方的木桶,并挑战顶部的敌人。

  8、再次移动轨道的位置,之后,点燃下图的炮台。

  9、点燃后,地图右上方的木桶被清除,挑战上方的敌人。

  10、挑战后,移动轨道位置,再次点燃下图指示的炮台。

  11、之后,下方的木桶会被清除,挑战敌人后,点击橙色的摇杆。

  12、移动轨道的位置,点燃下图所示的炮台,燃烧地图左下方的木桶。

  13、燃烧后,挑战该道路的敌人后会获得宝箱。

  14、点燃后,挑战该条道路的敌人,移动轨道的位置,点击最终的boss进行挑战,挑战后即可通关该关卡。

  Ⅲ:剑与远征秘宝峡湾怎么打

  1、平民拿满白银挑战,基本就是变种的种族塔,外加了个塔(神魔加虚空),大家最关注的估计是紫碎,共30紫,第一次是240狗粮,按照规律就是偶数天出紫碎。

  2、大家练度基本绿光(罩),亚龙(及其变种阵容),伦敦(估计大家都是骨王一刀,轮子没起来),首先2轮的4耀光+4绿意的12紫碎应该问题不大,2轮亡灵不清楚难度,伦敦成型问题应该不大(没有成型,第4天亡灵难度应该也不大),拿个3紫差不多。

  3、来到了种族塔人均蹩脚塔之蛮族塔,4蛮族这个不好说看难度吧,可以借佣兵。至于塔,非4族要求对平民要求有点高,赶紧看看公会好友有没有神魔大佬,借个神魔大c试一试,2轮塔可是6紫啊

  4、平民拿个15紫问题应该不大,大佬随意。

  Ⅳ: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怎么走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需要按顺序一个个点击过去这样就能通关了,71打完需要走到首领位置才能触发隐藏宝箱。

  2、探索获得:经验卡48h 粉尘卡16h 银秘符*20 金秘符*10 抽奖券*10 占星券*10 钻石200 金币900K 稀有英雄灵魂石*480。隐藏奖励:777钻石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