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鸡蛋馅怎么调

原创
1,胡萝卜鸡蛋馅怎么调胡萝卜有一种奇特的气味,有很多人很好吃调不出好吃的胡萝卜馅,一些孩子更是不喜欢吃胡萝卜。这里介绍一个老少咸宜的馅料做法。1、准备胡萝卜,花椒面,葱姜末,鸡蛋,油,盐,酱油。2、把胡萝卜用专门擦丝的工具擦成丝,擦成丝以后...

  1,胡萝卜鸡蛋馅怎么调

  胡萝卜有一种奇特的气味,有很多人很好吃调不出好吃的胡萝卜馅,一些孩子更是不喜欢吃胡萝卜。这里介绍一个老少咸宜的馅料做法。

  1、准备胡萝卜,花椒面,葱姜末,鸡蛋,油,盐,酱油。

  2、把胡萝卜用专门擦丝的工具擦成丝,擦成丝以后剁碎。不建议用手切,手切出来之后,不太容易入味。

  3、花椒面适量准备好。(如果没有花椒面的话,可以用花椒现做。做法:锅里不用放油,直接放进去花椒,开火以后小火慢炒,注意不要把花椒炒糊,小火大概20秒左右就可以。把花椒倒在板上放凉,凉了以后花椒会变得酥脆,用擀面杖擀成花椒面就可以。有料理机的可以一次多做一点,直接把花椒打成花椒面)葱姜切末。

  4、锅里放油,油热了以后放葱姜,然后放入胡萝卜翻炒,加酱油和盐,多炒一会儿,把胡萝卜炒熟。加上适量的花椒面。一斤馅料里面,可以放半勺花椒面。喜欢吃花椒气味的,放一勺也可以。

  5、锅里放油,鸡蛋炒碎。

  6、胡萝卜和鸡蛋混合到一起搅拌均匀,用盐调味。可以做蒸包,也可以做饺子!

  7、炒胡萝卜可以多放一点油,因为胡萝卜里的维生素c是脂溶性的,也就是说,要见到油以后,营养才更容易被身体吸收。

  2,猪肉丸子馅怎么调

  1、猪腿肉去皮500克、马蹄200克(荸荠,又名马蹄、水栗、乌芋、菩荠等),辅料准备:油300毫升、鸡蛋一个、黄酒20毫升、盐5克;

  2、备好猪肉末,马蹄和鸡蛋;

  3、把马蹄拍碎后再剁成细末;

  4、猪肉末里磕入鸡蛋,加入盐,黄酒;

  5、按顺时针方向一直搅拌至有粘性;

  6、然后用手捞起猪肉不断的往盆中摔打,一直至把盆子倒扣还是牢牢的粘在盆底不会落下;

  7、再把马蹄碎全部加入再一次搅拌至有粘性;

  8、热锅倒油,油要多一点,炸过的油可以炒蔬菜;

  9、然后捞起猪肉后滚出光滑的圆球;

  10、油温7分热后转中小火,把丸子逐个加入后转大火;

  11、炸至颜色金黄后捞起出锅。

  12、这丸子直接也可以吃,红烧,入汤都可以,切开能看到内部组织非常的细腻,而且还有弹性。

  3,四线锁边锁厚布不走怎么调

  1、小三线锁边机是有局限的,因为锁出来的边太窄,不能锁太厚的布料的。包缝机的送料逆差比小;将差动板手向下移,把差动调小。

  2、包缝机的压脚底与送料牙平面不平,这个找机修师调整。

  3、包缝机的缝纫线张力太太紧,转动夹线器,把线调松一些。

  4、包缝机的压脚压力太强或太弱,转动压脚压力螺丝。

  5、送料牙突出太,要找机修师调整到常范围。

  6、包缝机的切刀不快了,切不动布料,要换一块新的切刀。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