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千瓦用多大的电线

原创
一:18.5千瓦用多大的电线1、18.5千瓦电机需要6平方的电缆线。2、计算方法:根据三相电相线电流计算公式I=P÷(U×1.732×cosΦ),P-功率(W);U-电压(380V);cosΦ-功率因素(0.85);I-相线电流(A)。带入...

  一:18.5千瓦用多大的电线

  1、18.5千瓦电机需要6平方的电缆线。

  2、计算方法:

  根据三相电相线电流计算公式 I=P÷(U×1.732×cosΦ),P-功率(W);U-电压(380V);cosΦ-功率因素(0.85);I-相线电流(A)。带入数据P=18.5kw,U=380V ;计算得,相线电流I=33A。在三相平衡电路,一般铜导线的安全载流量为5~8A/mm^2。33÷8=4.13mm^2,电缆最近的规格为6mm^2

  二:电热毯买多大的

  1、希望整床铺着电热毯的话。需要在选购电热毯之前事先量一下床垫,注意不是床体的长、宽尺寸。量完的床垫尺寸一定要记住。

  2、之后根据床垫的具体尺寸选择合适或稍小一些的电热毯购买,这样就可以基本保证所选电热毯的尺寸适用了。

  三:多大的行李箱能带上飞机

  1、国内和国际航班对随身行李的大小要求相同,大小不能超过55cm(21英寸)×40cm(15英寸)×20cm(7英寸),按国内行李箱标准,即为21寸。21寸以内的行李箱,且重量在5公斤以内,均可带上飞机,超过规定尺寸的只能办理托运。

  2、托运行李尺寸限制:每件普通托运行李的长、宽、高三边之和,须大于或等于60厘米(24英寸),小于或等于203厘米。每件行李重量须大于等于2千克(4磅),且小于等于32千克(70磅)。超过32千克(70磅)的托运行李,须分成两件托运行李。

  四:骨灰盒尺寸标准一般是多大的

  1、骨灰盒没有标准的尺寸,各个城市要求的尺寸都不一样,像一线城市的话一般要求骨灰盒越小越好。

  2、骨灰盒的尺寸跟墓园的规定有关,墓园不同,骨灰盒的尺寸就不相同,这需要你像墓园咨询过后再买。

  3、一般情况下,骨灰盒的高度在50-80厘米之间,50厘米的比较普遍,80厘米的就不是很常见了,也有29厘米的,一线城市一般要求高度29厘米。

  4、骨灰盒的高度长度一般在31-38厘米之间,38厘米的算是大盒子,不是所有的公墓都允许放的,一般是31-33厘米的长度。

  五:钓鲫鱼用吃铅量多大的漂

  1、看杆长。长杆用大漂,短杆用小漂,5.4m及以上一般选择吃铅大些的浮漂,2号(3g以上)、3号(4.5g以上)比较适用,一是考虑到抛竿方便,二是长杆针对大鱼浮漂也应配套,吃铅大,出口清晰明显,三是长杆大鱼粗线组要求上牵引力足,避免线组弯曲,四是便于观察漂相。

  2、选择浮漂看水深。水浅用小漂,水深用大漂,浅水用大漂不方便,线组和浮漂容易缠绕,还有浅水鱼层分布不是特别均匀,抛竿稍快鱼很可能就改变泳层,吃铅小的浮漂钓浅水比较全面;钓深水,建议使用2号(2.8g左右)或3号(3.4g以上)漂,如果中上层没什么小杂鱼,选择2号,如果小杂鱼较多,应选择3号或其他漂形吃铅更大的浮漂。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