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链接加入qq讨论组

原创
一、怎么用链接加入qq讨论组1、讨论组没有连接,如果你要加人,可以用那个+号的图标。讨论组具体是在QQ里创建可以直接把自己的好友拉进来并且不需要他们同意,形成的一个小群。可以说话,不过功能不如群里多。都是为了方便联系,可以同时语音什么的。2...

  一、怎么用链接加入qq讨论组

  1、讨论组没有连接,如果你要加人,可以用那个 +号的图标。讨论组具体是在QQ里创建可以直接把自己的好友拉进来并且不需要他们同意,形成的一个小群。可以说话,不过功能不如群里多。都是为了方便联系,可以同时语音什么的。

  2、群内的人是群主或管理员邀请他们自己的好友,或者是别人通过搜索查找到然后申请加入的。

  二、checkra1n怎么用

  1、首先第一步,在MAC上打开你安装完的工具和iTunes,然后插上数据线,工具会显示出来你iPhone的型号和你的ECID。

  2、第二步,进入DFU模式,不要点工具上的start。直接进DFU模式。在进入DFU模式后,观察checkra1n你的ECID下面多出来了一行。NOTE:Ensure installed OS is in range 12.3 - 13.2.2! 注意:确保已安装的操作系统在12.3-13.2.2的范围内!如果没有就表示你没进去,重新再来一遍。

  3、第三步,点Start 工具会出现读条的状态,在显示Booting的时候你的iPhone会进入系统。

  4、第四步,进入系统后iPhone里面会出现checkra1n这个应用,点开它就能安装Cydia。

  三、打气筒怎么用

  1、打气筒是空气泵,通过抽拉方式将空气吸入储藏部位。

  2、通过推进方式注入或补充各种轮胎和一些球类所需的空气。

  3、将打气筒的气嘴孔套上轮胎气嘴,用脚踏住打气筒底部的踩板。

  4、反复压下和提起打气筒的白色压柄,用手按压轮胎,当感觉到轮胎内的空气充足时,就可以停止为轮胎打气的过程。

  四、小米快传在哪里?小米快传怎么用

  1、首先,将手机上的MIUI 7系统升级为最新版本,因为只有在最新版本中才可以使用小米快传功能,那么这里先打开MIUI 7系统中的文件管理应用。

  2、打开MIUI系统中的文件管理应用之后,点击打开手机内部存储中存储的文件列表,点击长按其中要发送的一个文件。

  3、长按选择要发送的文件之后,在弹出的底端页面中选择“发送”按钮,打开文件发送列表选项。

  4、在打开的文件发送列表页面中,选择“小米快传”选项,即为使用小米快传模块来传输文件。

  5、打开小米快传文件模块之后,页面中会弹出接收方手机打开小米快传功能的信息页面提示,要求接收方手机打开小米快传功能开关。

  6、接下来,在手机桌面中下拉通知栏,在通知栏开关中点击开启小米快传功能,然后系统将自动建立WLAN热点网络以便实现文件的快速传输。

  7、还可以直接通过通知栏开关打开小米快传应用,在手机桌面上下拉通知栏,找到“小米快传”图标并长按该图标。

  8、长按小米快传图标之后,页面中弹出使用向导,指导如何使用小米快传应用。

  9、在使用小米快传应用的时候,特别要注意是双向使用的,因为涉及到发送方和接收方,如果你是发送方,那么选择文件之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10、接下来,MIUI会自动打开WLAN热点网络,作为手机文件的接收方,打开小米快传应用之后会自动打开连接该WLAN热点网络,然后接收文件。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