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纸怎样做贺卡

原创
1)用白纸怎样做贺卡1、准备好制作用纸制作新年快乐贺卡的工具和材料,有白纸、纸杯、铅笔、直尺、剪刀、橡皮。2、接着,把纸对折一下,然后展开,并用铅笔在纸上绘画出心形图形。3、然后,用剪刀沿着铅笔画的图形轮廓,剪出来。4、接着,用剪刀把折纸的...

  1)用白纸怎样做贺卡

  1、准备好制作用纸制作新年快乐贺卡的工具和材料,有白纸、纸杯、铅笔、直尺、剪刀、橡皮。

  2、接着,把纸对折一下,然后展开,并用铅笔在纸上绘画出心形图形 。

  3、然后,用剪刀沿着铅笔画的图形轮廓,剪出来。

  4、接着,用剪刀把折纸的边缘用剪成曲线,这样贺卡好看些。

  5、用黑彩色笔在贺卡上画出卡通动物的图形部分。

  6、用彩色笔给卡通图形涂上颜色。

  7、最后,用红色彩色笔在贺卡上写上祝福语,新年快乐。这样用纸就制作好新年快乐贺卡了,大家也来做做吧。

  2)怎样做白糖梨糕

  1、材料:梨1个,白糖30克,热水50克,玉米淀粉20克。

  2、选一个雪花梨,去皮切块,放入料理机打成泥。

  3、将雪梨泥放入锅中加热,同时加水,白糖,淀粉,大火搅拌,沸腾后,转中火继续搅拌三分钟。

  4、在碗中抹油,倒入梨酱,放入冰箱冷藏两个小时,待凝固后,切块,炒熟一些淀粉,把梨糕滚上淀粉,就可以吃了。

  3)蟹怎样做补血

  1、材料:螃蟹3只、南瓜300g、油适量、盐适量、糖适量。

  2、要把材料都准备好,然后选择把螃蟹和南瓜都洗干净之后备用。

  3、把南瓜切成小块之后,再把螃蟹里面的不能吃的东西都收拾干净,切成几半就可以了。

  4、选择把锅放油烧热,加入葱段姜片爆香,放入收拾干净的螃蟹,翻炒之后再放入南瓜块,翻炒,大概3到5分钟,放入高汤或是水,要没过食材,这时候再放入调味料,小火开始炖。

  5、要翻炒几次,要不南瓜容易糊底的之后,这时候等到蟹和南瓜都熟透,汤汁收浓就可以关火了。

  4)怎样做黄豆馒头

  1、先把面粉倒入面包机内。再加入黄豆面。

  2、接着放入少许的白砂糖和酵母。

  3、加入适量的清水,用筷子搅成棉絮状后,启动和面程序。

  4、和至光滑,软硬适中即可。

  5、接着放入面包机内进行发酵,当发至2倍大时就可以取出揉搓排气。

  6、接着分成大小等份的小剂子。搓圆并用芭蕉叶垫好。

  7、经过二次发酵后,就可以上锅蒸了。当蒸锅内的水开后,把馒头放入锅内。

  8、大火蒸25分钟,然后关火继续闷上5分钟,就可以了。

  5)蜂蜜葡萄柚茶怎样做

  1、蜂蜜葡萄柚茶的做法。葡萄柚去皮、内皮及白茎,只保留果粒。依次放入白糖和盐。然后用大勺充分挤压果肉,使之完全出水后腌制20分钟。开火,把腌好的葡萄柚倒入小锅内进行熬制,期间不断的搅拌,待水份熬成粘稠状时,关火。待完全凉透后,倒入蜂蜜,充分搅匀即可。

  2、蜂蜜葡萄柚茶的注意事项。本身葡萄柚甘苦,要尽量把白茎去干净,以免影响口感。放盐是为了去除一些苦甘味,也有一点防腐作用。不要用搅拌器打磨果肉,破坏其中的水溶纤维素。所以尽量用勺子压碎。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