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打印机提示windows

原创
一.共享打印机提示windows1、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管理。2、管理面板点击展开本地用户和组,点击打开用户双击guest账户。3、取消账户已禁用前面的勾选,点击应用。4、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5、属性面板点击控制面板主页进入。6、控制面...

  一.共享打印机提示windows

  1、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管理。

  2、管理面板点击展开本地用户和组,点击打开用户双击guest账户。

  3、取消账户已禁用前面的勾选,点击应用。

  4、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

  5、属性面板点击控制面板主页进入。

  6、控制面板点击系统与安全。

  7、系统安全界面点击管理工具。

  8、点击本地安全策略展开本地策略。

  9、双击用户权利指派里进入。

  10、点击添加用户或组。

  11、输入guest账户,点击确定。

  12、将guest账户添加成功后点击应用,打印机就可以成功连接了。

  二.共享连接打印机提示0x0000000a

  1、首先需要下载一个共享打印机型号的驱动程序,然后手动将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安装到计算机中。

  2、驱动安装完毕后,点击计算机左下角的开始,弹出开始的下拉子菜单,在子菜单中找到“设备和打印机”。

  3、点击进入到设置和打印机的页面,在页面的左上角可见“添加打印机”,

  4、点击添加打印机,弹出添加打印机的页面,

  5、点击“添加网络、无线或Bluetooth打印机”,进入到查找打印机的页面,此时计算机无法查找到打印机。

  6、然后点击“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进入到按名称或者TCP/IP查找打印机的页面。

  7、选择“按名称选择共享打印机”,然后点击浏览,查找网络中共享的打印机,然后点击下一步完成打印机的安装,即可解决连接共享打印机出错为0x0000000a的问题。

  三.上班发朋友圈的句子

  1、行动先心动,助人实助己。早安!

  2、强迫和乞求来的爱情是不牢固的。早安!

  3、不容易哭泣的女人、眼泪最值钱。早安!

  4、除了自己,任何人都无法给你力量。早安!

  5、心慈者,寿必长。心刻者,寿必促。早安!

  6、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出其不意找上门。早安!

  7、受尽磨难,只为追寻我那不平凡的人生。早安!

  8、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该做的事。早安!

  9、一个轻易得决定,导致了后面的蠢蠢欲动。早安!

  10、充实今朝,昨日已成过去,明天充满神奇。早安!

  11、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早安!

  12、我对你的承诺不是不实现,只是我也有自己的苦衷。早安!

  13、不敢说真话是个人的耻辱,不能说真话是社会的耻辱。早安!

  14、无论做什么,都请记得那是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早安!

  15、在每一段赤诚的叙述或者回忆之前,都是困顿。花朵之蓝。早安!

  16、时间就是生命,无故的空耗别人的时间,无异于谋财害命。早安!

  17、带着毅力的努力才叫努力,没有毅力的努力只叫劳力(勤奋)。早安!

  四.一路走好天堂里的句子发朋友圈

  1、不好让他们挂念就好了,你也不好悲哀,毕竟人死不能复生,加油吧!

  2、亲人会在天上注视着你。陪伴着你。亲人一向都会在你身边。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3、我知道你很坚强,撑过这段最悲痛的思念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都在你身边,有需要随叫随到。

  4、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现象;人生自古谁无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5、当现实不能改变,咱们只能学习并领悟坚强,花开花落,世间万物都有始有终,属于自然规律,请不好悲哀,生活还要继续。

  6、 生老病死,天灾祸,等等。谁又能逃脱呢?生活就是这样,还是需要继续,朋友,想哭,就痛快的去哭,把苦闷释放出来。

  7、人都是要去的,活着或者是死都不是你能够决定的,他老人家了去了另外一个地方生活比在人间幸福,节哀顺变。

  8、她老人家是解脱了,去享福了,人死不能复生,奶奶在天之灵肯定不希望儿孙如此伤心的。

  9、你的亲人去世了,不好太悲哀难过,在天国,他不会喜欢你这样消沉的,打起精神,发奋吧,为了你的亲人。

  10、我知道此时此刻任何话语都是苍白的,但我会陪着你度过最难的这一段,累了乏了想哭出来发泄的话,我永远都在你身边。

  11、人都是要去的,活着或者是死都不是你能够决定的,他老人家了去了另外一个地方生活比在人间愉悦,节哀顺变。

  12、ta跟病魔斗争了这么久,或许现在的离去是会让ta不那么痛了,你安静下来想一想,这对ta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呢?

  五.发朋友圈经典文案简洁

  1、人都一个样,认不清自身问题,还长着一张爱说教的嘴。

  2、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喷嚏,憋在心里特难受,打出来以后,虽然惊天动地,但也是前所未有的爽快。

  3、我是很会考虑别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说话都不会让人难堪。如果哪次我说话让你不舒服了,别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4、没必要刻意遇见谁,也不急于拥有谁,顺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

  5、一扇不愿意为你开的门,一直敲是不礼貌的。

  6、“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