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无音信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杳无音信是什么意思成语杳无音信发音:yǎowúyīnxìn释义:音信:消息,回信。没有一点消息。出处:宋·黄孝迈《咏水仙》词:“惊鸿去后,轻抛素袜,杳无音信。”示例:孔明一去东吴,~。(明·罗贯中《三国演义》第四十五回)近似成语:杳如黄...

  一.杳无音信是什么意思

  成语 杳无音信

  发音: yǎo wú yīn xìn

  释义: 音信:消息,回信。没有一点消息。

  出处: 宋·黄孝迈《咏水仙》词:“惊鸿去后,轻抛素袜,杳无音信。”

  示例: 孔明一去东吴,~。(明·罗贯中《三国演义》第四十五回)

  近似成语: 杳如黄鹤 雁杳鱼沉 座无虚席 走投无路 走伏无地 诛求无已 诛求无厌

  二.PEA是什么意思

  1、人在恋爱时会产生一种最基本的物质“phenyl ethyl amine”(苯基乙胺),简称PEA 。无论是一见钟情也好,或者日久生情也好,只要让头脑中产生足够多的PEA,那么爱情也就产生了。

  2、苯乙胺(PEA),又名β-苯乙胺、2-苯乙胺,分子式为C8H11N,是一种生物碱与单胺类神经递质,可以提升细胞外液中多巴胺的水平,同时抑制多巴胺神经活化,治疗抑郁症。苯乙胺有一个结构异构体,即α-苯乙胺或称1-苯乙胺。

  3、苯乙胺是一种芳香胺,在室温时是无色液体。熔点-60℃,沸点197-198℃,70-71℃(0.93kPa),闪点90℃,相对密度0.958(24/4℃),折光率1.5290(25℃)。易溶于醇、醚,溶于水。有鱼腥臭味。

  三.学位证是什么意思呀

  1、学位证书,又称学位证,是为了证明学生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而授予的证书,在我国学位证授予资格单位为通过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或科学研究机构。

  2、目前我国学位分为三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其中,学士学位里还包括第二学士学位,统称学士学位。

  3、获得学位意味着被授予者的受教育程度和学术水平达到规定的学术称号要求, 经在高等学校或科学研究部门学习和研究,成绩达到有关规定,由有关部门授与并得到国家社会承认的专业知识学习资历。

  4、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出关于印发《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从2016年1月1日起,颁发给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证书由各学位授予单位自行设计印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印制的学位证书不再使用。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