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耗电太快怎么办

原创
(1)vivo手机耗电太快怎么办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

  (1)vivo手机耗电太快怎么办

  1、及时关闭耗电服务:WiFi不关,掉电如流水,因为在开启了WiFi且没有WiFi的环境,手机会不停的搜索WiFi,这个过程特别耗电。所以,不用的时候要记得关掉WiFi。同理,移动网络、蓝牙、GPS等服务不用时不要打开。

  2、关闭不需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软件在后台没有使用,并不代表没有运行、不占用内存,其实软件在后台是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的,这必然会消耗电量。可以上滑快捷栏点击“一键加速”清理手机后台运行内存。

  3、适当减少滑屏、解锁等操作 :适当减少滑屏、解锁,可以减少电量消耗。

  4、必要时启用手机自带的省电模式 :进入省电模式后,手机会通过关闭一些功能,智能调节CPU运行,将手机功耗降低,以达到省电的目的。开启省电模式:进入设置--电池--开启低电模式或者超级省电即可。

  (2)vivo忘记开机密码怎么办

  1、进入手机的recovery模式,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此方法会是手机恢复至出厂状态,手机上的个人数据、资料、通讯录、应用均会丢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资料也请在操作前将SD卡移除出手机。

  2、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键加房子键不放手,再按开机键,直到VIVO出现了,再放手,出来一个机器人,再按房子键,进入主菜单。

  3、使用音量+和音量—键调整亮条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数据恢复工厂设置”,按电源键确认。

  4、使用音量+和音量—键调整亮条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电源键确认。

  5、等待一段时间至出现一下画面,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按电源键确认,等待手机重启进入系统,则不再出现密码页面。

  (3)为什么vivo游戏空间可以查看时间

  1、因为手机支持查看时间的功能,进入手机设置--游戏魔盒--点击右上角带有箭头的图标,进入“游戏空间”。

  2、支持AI智慧按键的机型,可在手机设置--Jovi--智慧按键,选择短按触发“游戏空间”。

  3、支持游戏压感按键的机型,需双指同时按住左右两端游戏压感按键开启游戏空间,按压时注意稍微用力并持续两秒。

  (4)vivo一键加速白名单在哪里设置

  1、滑调出快捷栏--长按一键加速--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键--选择加速白名单--把不要关闭的程序勾选。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

  (5)19年vivo手机哪款好

  1、vivo Xplay6挺不错的,以下是该机型的主要配置参数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560*1440。搭载ESS全新一代DAC解码芯片ES9038(理论动态范围达到129dB,失真为-120dB),同时配合三颗运放OPA1622,并首次在vivo手机上实现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实的还原音乐。1600W前置摄像头;后置1200W主摄像头+500W副摄像头。采用高通骁龙820 四核 2.15GHz 64位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80mAh。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