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冷吃

原创
Ⅰ: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冷吃芒果糍米糍:1、食材:糯米粉160克、白糖40克、清水210克,也可替换成等量的牛奶。2、首先准备160克糯米粉。3、加入40克白糖。4、再倒210克清水,喜欢奶香味的可以用牛奶代替。5、一直搅拌成这样的糊状,...

  Ⅰ: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冷吃

  芒果糍米糍:

  1、食材:糯米粉160克、白糖40克、清水210克,也可替换成等量的牛奶。

  2、首先准备160克糯米粉。

  3、加入40克白糖。

  4、再倒210克清水,喜欢奶香味的可以用牛奶代替。

  5、一直搅拌成这样的糊状,不能太稀,这种浓稠度就可以了。

  6、把搅拌好的糯米糊倒入到一个平盘中。

  7、再放到蒸锅中盖上盖子蒸25分钟。

  8、时间到 ,糯米已经蒸好了,可以出锅了。

  9、刮刀上面沾面清水,来回的把糯米团翻拌一下,能够帮助快速散热,放到一旁备用。

  10、再准备一个芒果,或是其它喜欢的水果,去掉外皮。

  11、去掉芒果核的部分,最后再切成这样的小块状就可以了。

  12、手上沾清水取一块糯米团按扁,放上芒果,封口处用手捏紧。

  13、最后再沾上一些椰蓉,如果没有的可以用糖粉或是糯米粉代替。

  14、再次用手团圆,一个芒果糯米糍的生胚就完成了。

  Ⅱ:糯米粉可以做什么

  1、南瓜糯米糍。一款软软糯糯的小点心做法,颜色鲜亮,外皮圆圆滚滚,软糯可口,内馅清甜香滑,咬一口,淡淡的椰香在嘴里融化,越嚼越美味。做法很简单,将糯米粉与南瓜泥混合揉匀,然后包上豆沙馅,上火蒸熟后裹上椰蓉就可以了,特别省事。

  2、红枣窝头。这是一种新的窝头做法,不需要发酵粉,一样可以松软可口。再搭配上红枣,让窝头更加香甜的同时,还有着淡淡的枣香味。制作方法也很简单,营养丰富 ,属于粗粮细作,老人孩子都适合。

  3、红豆年糕。这样做好的年糕,颜色偏深一些,看起来像山楂糕。咬一口到嘴里,甜糯绵蜜,越嚼越香。可以说是集合了糯米粉、蜜红豆、红糖的所有优点。

  Ⅲ: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简单方便

  1、糯米粉可以做驴打滚、糯米糍粑、红枣糯米年糕。

  2、糯米粉倒入容器,加入适量温水。

  3、揉成光滑滋腻的面团。

  4、在盘底抹一层香油,将面放在盘中,包上保鲜膜。

  5、上锅蒸,20分钟左右,前5~10分钟大火,后面改小火。

  6、黄豆面倒到锅中翻炒,炒成金黄色。

  7、待面蒸好取出,包入抹少许油的保鲜膜上擀成片。

  8、切去边角,将红豆沙均匀抹在上面。

  9、从一头卷成卷。

  10、在最外层均匀的撒上黄豆面。

  Ⅳ:香蕉与糯米粉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1、准备一根香蕉,当然啦,如果你想多做点,可以放多点香蕉,香蕉去皮,放入碗里,用勺子压成泥状

  2、加入两勺糯米粉,一勺白糖,搅拌一下,如果你觉得太干了,可以适量的倒点开水,搅拌成絮状,就可以开始揉了,大约揉5分钟左右,揉成光滑的面团

  3、砧板撒点糯米,面团再次揉一下,揉的稍微硬一点,然后搓成长条形状,用刀子均匀的切得比麻将大一点

  4、用手揉圆一下,放入模具中,压实一下,这样就可以弄出形状,是不是挺好看的呢?

  5、做好后,放入蒸锅中,蒸大约20分钟,就可以享用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Ⅴ:单单糯米粉可以做什么点心

  1、只有糯米粉没有其它食材的情况下,可以做美味的糯米团子,简单易学,用糯米粉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后,再将糯米搓成小圆团。把水烧开,上锅蒸半小时就可以了,为了防止锅连,可以在蒸时留一定的间隙,在糯米团子底下垫上荷叶。

  2、只有糯米粉能做出来的糯米团子,如果配上调味的蘸酱风味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糯米粉吃了不利消化,不易吃过多,适量的吃点调节一下口味还是非常不错的,糯米做点心还是少量的吃点为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