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香糯米鸡翅如何做

原创
(一)荷香糯米鸡翅如何做1、材料:糯米100g、鸡翅2个。辅料:橄榄油适量、蚝油适量、荷叶1张、玉米40g、盐适量、料酒适量、红萝卜1根。2、鸡翅去骨后切成小丁;糯米泡水半个小时;红萝卜切成小丁。3、鸡肉丁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料酒、生抽和...

  (一)荷香糯米鸡翅如何做

  1、材料:糯米100g、鸡翅2个。辅料:橄榄油适量、蚝油适量、荷叶1张、玉米40g、盐适量、料酒适量、红萝卜1根。

  2、鸡翅去骨后切成小丁;糯米泡水半个小时;红萝卜切成小丁。

  3、鸡肉丁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料酒、生抽和蚝油等调味,搅拌均匀腌制一下。

  4、泡好的糯米加入红萝卜丁、水果玉米和适量的橄榄油搅拌均匀。

  5、荷叶用淡盐水泡上十分钟, 再冲洗干净。

  6、混合腌好的鸡肉丁和其他原料。

  7、将混合好的糯米等放入荷叶中。

  8、用荷叶包裹好。

  9、放入电饭煲中, 加入适量的水。

  10、按下煮饭功能键,直至煮好。

  11、揭开荷叶,一股清香,美味的荷叶糯米鸡翅就做好了。

  (二)可乐糯米鸡翅怎么做

  1、用料:鸡中翅8只、猪肉糜一小碗、干香菇6朵、糯米一小把、六月鲜、可乐、黄酒、鸡蛋、葱。

  2、鸡翅洗净拆骨。

  3、肉糜加个蛋,几滴黄酒,一勺六月鲜调味。香菇浸泡后剁碎,糯米也须浸泡一小时,肉糜、香菇、糯米一起拌匀静置片刻。

  4、将肉糜塞入翅中,少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5、煎好的鸡翅依次加入半勺黄酒、一勺六月鲜、几滴老抽,大半罐可乐,没过鸡翅。中火烧开后小火焖烧20分中左右,转大火收汁。

  6、关火,撒葱花,装盘。

  (三)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让你快速美白

  1、不可以用白醋直接洗脸:因为白醋的酸性很强,里面还有很强的醋酸,用白醋直接洗脸的话脸部会成熟不了,所以我们每次用白醋洗脸的话只要用去三到四毫升就可以了,然后再加适量的水,如果用的白醋过多的话皮肤会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刺激作用会让我们的皮肤变薄,变得越来越干燥就更加容易长一些细纹了。

  2、在用白醋洗脸的时候还是要使用洗面奶:这时候选择洗面奶也是有一定的方法,要用保湿功效型的洗面奶,这样就能让水分在我们的脸上保持得更久一,有些人说用白醋洗脸就不要再用洗面奶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白醋白醋和水的混合液没有办法让脸部的垃圾完全清理干净,只有用洗面奶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3、白醋洗脸一天天洗一次就可以:有些人觉得用白醋特别好,于是每天早中晚都用白醋来洗脸,其实这样也是不好的,建议每天晚上用这种白醋和水的混合液来洗脸,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四)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1、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使用白醋洗脸,必须注意适宜的浓度,否则容易导致面部皮肤损伤,建议使用1%左右的浓度就可以,比如可以用5%左右的醋酸溶液稀释5倍以上使用。

  2、使用白醋洗脸主要是减少皮肤的杂质有助于美白,但同时最好给予蛋白类的物质做面膜,这样可以在面部皮肤形成一个保护膜,减少醋酸对皮肤的腐蚀。平时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蔬菜,多吃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对于美白皮肤也有一定的作用。同时注意防晒措施,出门应该携带太阳伞或者戴太阳镜,减少阳光中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

  (五)孩子得了支原体怎么办

  首先确认病情,是不是支原体感染。支原体感染一定要确诊之后才能给孩子对症下药。孩子一般的感冒,吃点药就好了,但支原体感染普通药物没太多作用。如果不弄清楚,孩子生病老不好也会给家人和孩子带来很多的苦恼。

  其次不要乱吃药,一定遵医嘱吃药。支原体感染一般用药都是阿奇抗生素,因为一般的消炎药并不能根治支原体感染。药店的阿奇抗生素,也不能随便买,医生说药性并不好。

  注意饮食清淡。生活上孩子吃的最好要清淡点的,不要吃鱼虾之类的容易发的食物,海鲜更不能吃,肉类也要少吃。孩子的消化系统消化肉类会更慢,容易让孩子积食。

  一个疗程之后需要复查。支原体感染很顽固,没有几个疗程是很难好彻底的,我家孩子已经快两个月了,还没有完全好,再过几天还需要再去复查,只有完全好了之后,才不会这么容易复发。

  少去人多的地方。孩子支原体感染就说明孩子身体的防御功能受到了破坏,抵抗力下降,本身孩子抵抗力就弱,人多的地方也是细菌病毒肆意的地方,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在孩子还没有完全好之前最好就在家附近转转玩玩吧。

  家长要有耐心,支原体感染一定要痊愈才行。每次复查,家长心情忐忑不安,希望能完全好,可有时不尽如人意,医生说有的孩子都治了三个多月才好,这其间得吃多少药啊。但作为家长也没有办法,也只能配合医生使支原体恢复正常状态。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