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名字女孩

原创
一)简单的名字女孩1、方仪、娅鑫、妙音2、妙意、子璇、巧凡3、嘉懿、妮曼、锦诗4、山雁、晓君、欣美5、施诗、白易、丽容6、玉环、妙思、初雪7、玛丽、婉秀、云瑶8、子美、顺美、善芳9、瑾芸、静美、灵韵10、小楠、依悦、丹雪11、少玲、依凝、惜...

  一)简单的名字女孩

  1、方仪、娅鑫、妙音

  2、妙意、子璇、巧凡

  3、嘉懿、妮曼、锦诗

  4、山雁、晓君、欣美

  5、施诗、白易、丽容

  6、玉环、妙思、初雪

  7、玛丽、婉秀、云瑶

  8、子美、顺美、善芳

  9、瑾芸、静美、灵韵

  10、小楠、依悦、丹雪

  11、少玲、依凝、惜玉

  12、艳卉、孟阳、欢嘉

  13、静涵、书桃、菲梦

  14、凝雨、芳蕙、白梅

  15、思涵、霏霏、歌阑

  16、亦雪、凌波、妍优

  17、千雁、修洁、思凡

  二)用柠檬做的简单的美食

  1、自制柠檬苏打水配料:柠檬2片、食用小苏打2克、冰水适量、蜂蜜1勺、米醋/果醋1汤匙。

  2、杯子中先放一勺蜂蜜或白糖,如果是一直放冰箱的蜜,是凝固的,先加少量凉白开,让蜂蜜或糖融化。

  3、加入两片柠檬。

  4、取一个干脆的矿泉水瓶或水壶,只要能盖紧摇晃就可以。加入小苏打,一定要是食用小苏打。

  5、快速加入少量米醋或果醋,然后加入适量提前冷藏过的凉白开,盖上盖子,摇晃至小苏打完全融化。整个动作都要快一点。因为量不多,气泡比较少。

  6、将摇匀的苏打水倒入杯中,就可以喝了。

  7、小贴士:小苏打是弱碱性,胃酸过多的人可以偶尔喝,但是因为含有钠离子,所以不能喝多。加一点米醋,是让小苏打反应,放出CO2,增加一点风味,不过因为量不多,气泡很少的。醋可以用白醋,米醋,最好是果醋,不能用陈醋和香醋,这种味重的,不好闻,也不好喝。醋的量也不能太多,不然醋味太重。加蜂蜜或糖是增加甜味的,因为小苏打是微涩的味道。凉白开提前冰箱冷藏过,饮料弄好后直接就可以喝,凉凉的,带着柠檬香,淡淡的甜。

  三)对老师说简单的祝福语

  1、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2、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3、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当您收到这张心意卡时,就想我又到您的身边.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

  4、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5、敬爱的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6、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四)比较简单的英文歌

  1、《she》、《God is A girl》,歌手是Groove Coverage,她的这两首也是很好听的,英文单词都是很常见的,所以很好学的,适合女孩子唱。

  2、《Trouble Is A Friend》歌手是Lenka,相信玩过QQ炫舞的人对这首歌一定不陌生。这首歌旋律简单轻柔好唱,而且好像过了几年都不过时。

  3、西域男孩的《My Love》、《You Raise Me Up》,适合男孩子唱的英文歌,当然这两首女孩子唱应该也是蛮好听的。

  4、许嵩的《有何不可英文版》调调我们都会,英语也都是很简单的词组。好听又好学。

  5、《Sunshine Girl》是日本乐队Moumoon的第8支单曲,在2010年5月12日发行。此歌是电视上强打的资生堂ANESSA广告歌曲。该歌曲是《滚蛋吧!肿瘤君》电影插曲。旋律轻快优美,歌词简单易学。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