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演员表

原创
(1)旋风少女第二季演员表1、若白演员杨洋、戚百草演员胡冰卿、方廷皓演员陈翔、喻初原演员白敬亭、方婷宜2、演员赵圆瑗、胡亦枫演员吴磊、范晓萤演员谭松韵、曲光雅演员雨婷儿、沈柠3、演员石筱群、曲向南演员焦恩俊、李恩秀演员张雪迎、金敏珠演员蒋依...

  (1)旋风少女第二季演员表

  1、若白演员杨洋、戚百草演员胡冰卿、方廷皓演员陈翔、喻初原演员白敬亭、方婷宜

  2、演员赵圆瑗、胡亦枫演员吴磊、范晓萤演员谭松韵、曲光雅演员雨婷儿、沈柠

  3、演员石筱群、曲向南演员焦恩俊、李恩秀演员张雪迎、金敏珠演员蒋依依、闵胜浩演员张太勋。

  4、闵胜浩演员张太勋:昌海道馆学员,金一山的爱徒,金敏珠的师兄,他坚守元武道精神从不放弃,一直保持着“大师兄”的威风;闵曾输给方廷皓,又成为继方廷皓之后的世青赛男子组冠军;在韩国训练营上被若白击败。和师妹敏珠较亲密,时常用扇子敲打她的头,同时倾慕少女宗师李恩秀。

  5、金敏珠演员蒋依依:来自韩国昌海道馆的学员,实力相当强,喜怒无常,但坦率得可爱,开心不开心都百分百表现在脸上。因为父亲金一山曾经被受诬陷使用兴奋剂的曲向南打败,敏珠一直对岸阳的元武道选手颇有偏见,在来到岸阳进行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她不仅踢坏了曲向南所在的全胜道馆的招牌,还来到松柏道馆大放厥词肆意挑衅,最后百草愤而使出旋风腿打败金敏珠,两人因此结了仇;尽管一次次被百草打败,她却从来没有灰心。

  6、若白演员杨洋:松柏道馆的大师兄,隐忍温厚,表面对每个学员都很严厉,内心却对百草十分关怀。从小苦练元武道,但自觉难成冠军而转为副教,一心栽培百草,是百草在元武道和生活上最坚强的后盾,虽对她饱含深情,却又时时处在不能影响她的两难境地。与百草两人的感情经过重重磨砺,愈发清晰和深刻,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7、戚百草演员胡冰卿:元武道少女,六岁时因一场大火成为孤儿,被曲向南救出并收养,朴实倔强、百折不挠,只要认准的事情,一定坚持到底。来到松柏道馆寄住后,开始随伙伴们一起练习、比赛和成长,经历了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多重冲击,不断向着元武道的巅峰冲刺,最终与若白修成正果。

  8、方廷皓演员陈翔:出生于元武道世家的公子,帅气阳光而又天性不羁,曾与初原若白情同兄弟,却因母亲的意外怀恨松柏,在贤武道馆修习。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百草,并展开炙热的追求,是百草身边最灿烂最炫目的一缕阳光。

  9、喻初原演员白敬亭:天资卓越的少年,曾是松柏道馆的师兄,战绩斐然,却因身世心结弃武从医,性格温暖治愈,表达好感也有如孩子气般单纯,擅长默默陪伴、倾听,是百草在情感上的寄托。不仅安静地为百草疗伤,且渐渐爱上了她。

  10、方婷宜演员赵圆瑗:元武道界的明星少女,隶属于贤武道馆,个性热烈直接,拥有较难寻敌手的强大实力,和与之并存的美丽容貌,一直认定初原会成为自己的爱人,因此深深嫉恨百草,不管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中处处跟她针锋相对,也是百草追求梦想之路上最强大的对手。

  11、胡亦枫演员吴磊:松柏道馆的师兄,平时样子懒散,实则深藏不露,与若白不仅是室友,两人也是松柏每次和其他道馆比赛的胜利保障。外散内勤,平时爱瞌睡、不时打呵欠,但同样激励大家,也像兄弟手足般关心着百草。看似喜欢和晓萤吵嘴,其实对她早有异于旁人的情愫,两个人开始只是为瞒过百草假装交往,最终戏假情真。

  12、范晓萤演员谭松韵:松柏道馆学员,也是百草最交心的好朋友。天生乐天派,古灵精怪,却对朋友义气十足,一直喜欢若白并高调追求,但在发现若白和百草之间的情愫后主动退出,没想到和亦枫假戏真做,成为打打闹闹的一对欢喜冤家。

  13、曲光雅演员雨婷儿:全胜道馆的学员,曲向南的女儿。外表看起来很高冷,对朋友百草很冷漠,但实际上外冷内热、不会表现自我,内心很善良,也很喜欢百草,会偷偷的把钱塞在百草的枕头下,百草受到挫折时,光雅也会跟着难过。

  14、沈柠演员石筱群:岸阳训练基地的元武道女教练,美丽又犀利、酷劲十足、青春热血。一直被百草、晓萤、秀琴、萍萍四个好姐妹视为榜样,同时也是光雅的小姨。

  15、曲向南演员焦恩俊:百草的师父,宽厚内敛、正直善良,具有许多优秀品格,十年前本是元武道国际级选手,却被卷入兴奋剂风波而永久取消资格,妻子也因此难产死亡,从此受人唾弃、弟子散尽,连唯一的女儿光雅也以他为耻,失去了一切的他变得颓废酗酒。尽管百草一直陪在他身边照顾着他,却又担心耽误百草而狠心地将她赶走,还要她拜其他师父学元武道,自己则为了百草能专心练习远远地躲开了。

  16、李恩秀演员张雪迎:李云岳的女儿,喻初原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人善良开朗乐观,毫无心机,拥有能轻松自若控制力量的极高天赋,出腿速度快到连腿影也看不见,曾单手挡住百草的三连踢,不仅受到方婷宜崇拜,也是戚百草想挑战的对手,但她却还会在百草比赛时为其加油。喜欢方廷皓李恩秀没有痴情女方婷宜那么咄咄逼人,但她的出现却只会令本来就已经“理还乱”的多角恋情更加错综复杂。

  (2)旋风少女第三季拍了吗

  1、《旋风少女》第三季暂时还没有开拍。

  2、《旋风少女》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祝明编剧,胡冰卿、杨洋、陈翔、白敬亭、赵圆瑗、吴磊、谭松韵、雨婷儿、蒋依依、张雪迎联袂主演。

  3、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3)旋风少女第三季的演员

  1、安悦溪、杨洋、池昌旭、陈翔、谭松韵、吴磊、郭俊辰、白敬亭、赵圆瑗出演。

  2、剧情简介:历经重重洗礼,戚百草(安悦溪饰)正式踏上元武道的征程,进入了元武道界观众的眼中,她用独创的绝招旋风三连踢,双重旋风三连踢,旋风下劈等一路制霸日本、新加坡等各类积分赛,终于取得市青赛资格,更因为世青赛错手将故友劲敌方婷宜(赵圆瑗饰)踢成了植物人而练习寸止,让她对元武道又有了深刻的新领悟。然而不幸的是若白因病离开了她。面对失去若白的元武道,百草不知道再有什么理由继续,她想用训练来麻痹自己,可是她却不知道失去若白的元武道重点该在何处。就在这时,百草遇见冷峻神秘、天赋异禀的长安(池昌旭饰)。长安受初原嘱托代替训练百草,帮松柏渡过难关,在外人看来长安用残酷的方法训练百草,但其实只是想最大限度地开发她的极限,但他却渐渐被这个看似坚强努力,实则脆弱倔强的女孩打动了。在长安带领下,她重新感受到松柏的温暖和元武道精神。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三人最后只剩方廷皓(陈翔饰)一人,他想戒掉爱百草,却始终无能为力,直到疼爱的妹妹婷宜发生意外,让廷皓固守的世界观崩塌,他却靠着自己从绝望里爬了起来。廷皓变了,但他对百草,却依旧是以前那个温柔的为她排忧解难的骑士。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