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卸载自带软件

原创
(一)vivo卸载自带软件1、可以参考以下方法卸载系统自带软件:待机桌面长按软件图标,可卸载右上角带“X”符号的内置软件;2、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进行卸载;部分机型需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管理--更多--显示系统进...

  (一)vivo卸载自带软件

  1、可以参考以下方法卸载系统自带软件:待机桌面长按软件图标,可卸载右上角带“X”符号的内置软件;

  2、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进行卸载;部分机型需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管理--更多--显示系统进程--进行卸载。

  温馨提示:目前支持卸载的内置软件有:电子邮件、电子书,天气,录音机、计算器、便签、指南针等,不同机型支持卸载的软件可能有所不同。

  (二)vivo手机电量校准代码

  1、校准的代码为*#354675*#*#

  2、保持手机开机状态,连接充电器充电(USB和线缆充电均可)。手机LED变成绿色(充电至100%)后说明电池已经充满,把手机从充电器拔下。关闭手机,再连接充电器充电,让手机再次充到LED灯变成绿色,拔下手机充电器。

  3、手机开机,等到手机开机并完全进入系统后,迅速关机。再次连接充电器到已经关闭的手机,等待几分钟后LED灯会再次变成绿色。把手机从充电器拔下,开机正常使用。当vivo手机进行一次完全循环充电后,会自动进行电量校准的。

  (三)vivo手机能刷魅族系统吗

  1、可以安装,只不过有些软件不会兼容。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3、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2016-2017年,vivo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

  4、2016年底,vivo高层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将在国内外成立研发中心,国内部分有深圳、东莞、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国外将在美国硅谷与圣地亚哥设研发中心。vivo将由原来的音乐和拍照的单点技术突破很可能将变成从智能手机的整体技术创新全面推进。

  (四)vivo助手怎么叫出来

  1、点击vivoice语音图标开启。

  2、在手机桌面长按左菜单键唤醒vivoice语音助手。

  3、长按耳机按钮启动vivoice。

  4、进入设置--开启动作启动vivoice,拿起电话靠近耳朵启动vivoice。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