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n卡驱动游戏闪退怎么解决

原创
(一)更新了n卡驱动游戏闪退怎么解决1、如果显卡的驱动正常,不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选择更高版本的显卡驱动进行更新。2、因为高版本的驱动不一定完全适合当前使用的显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显卡驱动,有可能出现更新驱动之后导致电脑蓝屏、死机等现...

  (一)更新了n卡驱动游戏闪退怎么解决

  1、如果显卡的驱动正常,不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可以不选择更高版本的显卡驱动进行更新。

  2、因为高版本的驱动不一定完全适合当前使用的显卡,即使是官方提供的显卡驱动,有可能出现更新驱动之后导致电脑蓝屏、死机等现象。

  3、如果显卡性能比之前下降,或者性能不稳定的话,可以尝试更新显卡驱动,如果新版本的驱动适合当前显卡,和系统兼的话,可以更好的发挥显卡性能。

  (二)oppo手机内存足够却提示空间不足怎么解决

  1、手机内存(系统空间)提示不足可以进入文件管理中查看可用空间大小。若可用空间足够,建议备份资料恢复出厂设置;

  2、若剩余的可用空间较小,建议你按照以下方法尝试:卸载不常用的软件(在桌面长按软件图标,点击图标上出现的“X”即可卸载);进入设置--常规--应用程序--点击某个软件--将软件移至SD卡/用户空间/手机存储(部分机型不支持该操作);进入设置--常规--存储卡和手机内存/存储--首选安装位置--选择存储卡/用户空间/手机存储,更改软件安装位置(部分机型不支持该操作);备份手机资料(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三)打印机卡纸异响怎么解决

  1、从进纸盘区域清除卡纸

  (1)将纸盘滑出打印机,然后从纸盘中取出损坏的纸张;

  (2)如果在进纸区域可以看到纸张边缘,则慢慢地将纸张向下拉出打印机。如果看不到纸张,则在顶盖区域查找纸张。如果不能轻松移动纸张,请勿强行移动。如果纸张附着在纸盘中,则尝试通过纸盘上部(如果可以)或从顶盖区域将其取出;

  (3)重新装上纸盘之前,确保纸张在纸盘中四角平展,并且处在导板的卡舌下;

  (4)打开顶盖,然后将其关闭以清除卡纸信息。如果卡纸信息仍然显示,则说明打印机内还有卡纸。请在另一个位置查找卡纸。

  2、从顶盖区域清除卡纸

  (1)打开顶盖并卸下打印碳粉盒。为防止损坏打印面粉盒 ,请勿将其暴露在日光下超过数分钟;

  (2)使用绿色手柄提取纸张检查口盖板;

  (3)将纸张慢慢地拉出打印机,请勿撕裂纸张。避免松散的碳粉举出。使用无绒干布清除可能落入打印机的松散碳粉。如果松散的碳粉落入打印机,则可能会导致暂时性打印质量问题。打印几页后,松散的碳粉应会从送纸道清除。如果碳粉沾在衣服上,请用干布将它抹去,然后用冷水洗涤衣服。因为热水会使碳粉渗入纤维;

  (4)合上纸张检查口盖板,重新装入打印面粉盒,然后关闭顶盖。如果卡纸信息仍然显示,则说明打印机内还有卡纸。请在别外一个位置查找卡纸。

  3、从输出区域清除卡纸

  (1)如果纸张卡在顶部输出区域,但大部分纸张仍留在打印机内,则最好通过后挡门取出纸张。推动两个灰色栓锁,松开后挡门;(2)向下推动绿色的纸张释放出手柄;抓住纸张两侧,然后慢慢地将纸张拉出打印机。如果很难取出纸张,则尝试打开顶盖并卸下打印碳粉盒,以减轻对纸张的压力;(3)合上后挡门,(合上后挡门后,手柄会自动返回原位)打开顶盖,然后将其关闭以清除卡纸信息。如果卡纸信息仍然显示,则说明打印机内还有卡纸。请在别外一个位置查找卡纸。

  4、从可选双面打印器清除卡纸

  (1)将纸盘2滑出打印机;

  (2)将纸张慢慢地拉出打印机双面打印器的前盖;

  (3)从打印机前部抓住双面打印哭的前盖(使用中部的把手),朝自己的方向笔直拉出,然后将其提出;

  (4)将纸张慢慢地拉出打印机。

  5、重新装上双面打印器的前盖,然后重新装上纸盘双面打印器的后面部分;

  6、从打印机后部,使用双面打印器两侧的手柄将后面部分滑出,直至其停住。

  (1)将纸张慢慢地拉出双面打印器,双面打印器的后挡门;

  (2)打开双面打印器的后挡门;

  (3)将纸张慢慢地拉出双面打印器从双面打印器取出所有纸张后,继续进行下一步骤;

  (4)合上双面打印器的后挡门,然后将双面打印器的后面部分推回打印机。打开顶盖,然后将其关闭以清除卡纸信息。为防止进一步卡纸,请确保关闭所有的纸盘盖。

  7、打印纸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现打印机夹纸的现象,首先应看打印纸表面 是否平整,如果出现纸张卷曲或褶皱现象,最好换用表面平整、光洁的纸张,并且确保打印纸表面不能有类似胶类的附着物。

  8、打印纸太薄或太多,必须确保打印纸质量超过60克以上,打印纸太薄将造成打印机在走纸时变得困难,容易造成打印机夹纸。而且一次装入打印纸不能太厚。

  9、取纸辊磨损,取纸辊是打印机最易磨损的部分。当盛纸盘内纸张正常,而无法取纸时,往往是取纸辊磨损或弹簧松脱。压力不够,不能将纸送入机器。取纸辊磨损,一时无法更换时,可用缠绕橡皮筋的办法进行应急处理。缠绕橡皮筋后,增大了搓纸摩擦力,能使进纸恢复正常。

  10、卡纸是日常打印中最常见的打印故障之一,引起卡纸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以下三个:

  (1)使用劣质纸或纸张受潮,如果检查打印机部件没有出现问题,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纸张问题。劣质纸张往往附有许多纸屑,打印过程纸屑落入机器中,从而给搓纸轮造成压力,加大卡纸的可能性。纸张太轻容易卡纸,特别是进行双面打印时,纸张由于经过一次加热以及墨水渗透打印后已经出现变形,如果这时纸张的重量低于60克,那么就容易出现卡纸现象。纸张受潮,纸张沾有湿所,卡纸也容易出现。

  (2)软件配置出问题,如果软件设置错误也会出现卡纸现象,比方说纸盒放入的是其它尺寸的纸张,但是软件设置中设定的依旧是A4尺寸的纸张,这样就会发生卡纸。有时既不是硬件问题也不是软件问题,打印机内部也没有任何纸张,但是打印机依旧提示卡纸,这时候可以做一下清除内存操作,清除内存操作的方法也很简单的。按“进纸+清洗+电源”, 再按“清洗”10秒。

  (3)零配件老化,如果一台打印机来使用年限超过一年半以上,零配件就会开始老化,特别是搓纸轮、取纸辊以及分离爪的磨损,这也是造成卡纸的主要原因。如果打印纸刚进入机内就卡纸。这种现象一般是由搓纸轮磨损打滑使打印纸送不到位引起,如果磨损不严重,用一块湿布擦洗清洁几次即可。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后,又会出现故障。而此时,你还不想更换搓纸轮,可以尝试自己动手把搓纸轮略作处理一下,把搓纸轮上面的皮套撸下来,转180度再套上。或把皮套拿下来在上面缠几圈胶带再把皮套套上,使它的直径加粗,抵消它的磨损。如果使用一段时间,又再出现故障,这时就不得不更换搓纸轮以彻底解决此问题。

  11、对于激光打印机来说,取纸辊也是打印机最易磨损的部分。当盛纸盘内纸张正常,而无法取纸时,往往是取纸辊磨损或弹簧松脱。压力不够,不能将纸送入机器。取纸辊磨损,一时无法更换,可用缠绕橡皮筋的办法进行应急处理。缠绕橡皮筋后,增大了搓纸摩擦力,能使进纸恢复正常。

  (四)wifi有延时怎么解决

  1、看服务商:个别宽带服务商本身就延迟高,比如一动不动个别地区都在100-200以上。

  2、检查线路和插头:是否因为接口没有连接好。

  3、检查信号:是否因为隔墙等,导致信号不好,调整一下位置。

  4、检查路由:是否因为老机器性能不好导致的延迟?是否连接设备过多,是否开启省电模式。

  5、是否因为干扰:调整一下信号通道;如果支持5GHz,建议调整为5GHz。

  (五)衣服放衣柜发霉怎么解决

  1、衣物上的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后用刷子清霉毛,再用酒精洗除,或用绿豆芽搓洗。

  2、把被霉斑污染的衣服放入浓肥皂水中浸透后,带着皂水取出,置阳光下晒一会,反复浸晒几次,待霉斑清除后,再用清水漂净。

  3、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内加一把软皂片、搅拌均匀)擦拭,然后用漂白剂3-5%的次氯酸钠或用双氧水擦拭,最后再洗涤。这种方法限用于白色衣物,陈迹可在溶液中浸泡1小时。

  4、还可用5%氨水或松节油揩拭,再用水洗涤,即可除去。

  5、丝绸衣物可用柠檬酸洗涤,后用冷水洗漂。

  6、麻织物的霉渍,可用氯化钙液进行清洗。

  7、毛织品上的污渍还可用芥末溶液或硼砂溶液(一桶水中加芥末二汤匙或硼砂二汤匙)清洗。

  8、如果是化纤衣服发霉了,可用刷子蘸一些浓肥皂水刷洗几下,再用清水冲洗一下,霉斑可消除。

  9、丝绸衣服发霉只需将衣服在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用毛刷刷洗;如果霉点较多,很重,可以在霉点的地方,涂点5%的淡氮水,停3---5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白色丝绸衣服上出现霉点,用50%的酒精溶液,反复擦洗几遍,会很快除去霉斑。

  10、棉质衣服发霉可用几根绿豆芽,在有霉斑的地方反复揉搓,然后用清水漂洗,霉点就除掉了。  

  11、呢绒衣服发霉后,先把衣服放在阳光下晒干,然后用刷子将霉点轻轻刷掉;如果衣服因油渍,汗渍而引起发霉,可以用软毛刷蘸些汽油在有霉点的地方反复刷洗,然后用干净的毛巾反复擦几遍,放在通风处晾干。

  12、皮革衣服长霉斑,可先用毛巾蘸些肥皂水反复擦拭,去污后立即用清水漂洗,晒干后再涂上夹克油。

  13、若是浅色系的衣物霉斑,可用淘米水浸泡一夜,让剩余的蛋白质吸附霉菌,然后按正常的洗衣程序处理即可。

  14、丝毛织品上的霉斑应使用棉球蘸松节油擦洗,再用太阳晒,去除潮气。

  15、棉麻服装上有霉斑,原色的可放在阳光下曝晒,有色的应放在通风处晾晒,等衣服干燥后,再用刷子刷霉斑。呢绒服装发霉,禁止直接曝晒,要在衣物上罩白布,衣服晾干后刷去霉斑。或者可用氯化钙液进行清洗。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