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本年限满5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房本年限满5是什么意思1、房本年限满五指的是,从出卖方领取新的产权证上的登记日期或从出卖方领取新的契税发票开具日期,两个日期二选一,往后推算五年,就是过户所说的满五年。2、房屋过户满五年费用与不满五年的不一样,满五唯一住房,交易时免征营...

  一)房本年限满5是什么意思

  1、房本年限满五指的是,从出卖方领取新的产权证上的登记日期或从出卖方领取新的契税发票开具日期,两个日期二选一,往后推算五年,就是过户所说的满五年。

  2、房屋过户满五年费用与不满五年的不一样,满五唯一住房,交易时免征营业税及个人所得税,只交契税及房本工本费。

  3、即满两年免征营业税,满五年免征个人所得税。满二唯一住房,交易时的过户费用有契税:90平米(不含)以下1%,90-144平米(不含)1.5%,144平米以上3%,二套房契税一律3%,房本工本费及印花税票85元。此处未计算中介费及贷款产生的费用。

  二)车上的auto是什么意思

  1、车窗上的AUTO:开启后,只要按一下开/关窗,车窗就自己开关,不用一直按着。

  2、空调上的AUTO:在汽车里面:“AUTO”按纽在汽车主操控区里的一般含义是:自动模式,这个按纽通常用在汽车空调上,指的是自动空调模式,与手动的空调模式相区别。

  三)绿茶是什么意思

  1、绿茶(Green Tea),是中国的主要茶类之一,是指采取茶树的新叶或芽,未经发酵,经杀青、整形、烘干等工艺而制作的饮品。其制成品的色泽和冲泡后的茶汤较多的保存了鲜茶叶的绿色格调。

  2、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

  3、最开始绿茶是形容活泼开朗阳光型的女生,后来渐渐地被引用为“绿茶婊”,是指一些看起来人畜无害,实则很做作,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派女生。如果有人形容一个女生是绿茶的话,那估计不会是什么好的形容词。

  4、因为坏女人一般看起来都是非常的人畜无害,清新脱俗,就像绿茶一样好,但是背地里却是一个非常善于心机的人。

  四)大触是什么意思

  1、大触的意思:大触原来指超级触手,后泛指各领域非常厉害的人。

  2、大触来源于ACG动漫游戏领域的触手一词。在游戏方面泛指操作出众到达一般人无法比拟的技巧和动作的高手,这些高手被认为是达到了“非人类”境界,所以用“触手”代指。

  五)举世闻名的举是什么意思

  举世闻名中的举意思是:全。[jǔ shì wén míng]

  1、【解释】:举世:全世界。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

  2、【出自】:北齐·颜之推《颜氏家训·杂艺》:“王逸少风流才士,萧散名人。举世但知其书,翻以能自蔽也。”

  3、【示例】:中国的象牙雕刻是杰出的,北京的山水人物和广州的花卉动物牙雕,尤其~。 ◎秦牧《高高翘起的象鼻子》

  4、【语法】:主谓式;作谓语、宾语、定语;含褒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