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无线连不上怎么弄

原创
(1)电脑无线连不上怎么弄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控制面板”页面中点击打开“设备管理器”,即可看到有问题的驱动。2、打开驱动精灵软件点击“立即检测”,点击“驱动管理”,找到问题网卡驱动,点击“安装”按钮。3、安装完成之后就...

  (1)电脑无线连不上怎么弄

  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控制面板”页面中点击打开“设备管理器”,即可看到有问题的驱动。

  2、打开驱动精灵软件点击“立即检测”,点击“驱动管理”,找到问题网卡驱动,点击“安装”按钮。

  3、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在右下方看到网络信息了。

  (2)蒜烧黄鳝怎么弄

  1、食材:黄鳝60克、大蒜50克、花椒5克、料酒20克、生姜5克、生抽15克、蚝油15克、蚝油15克。

  2、洗净的黄鳝,放菜板上面,间隔0.5CM切花刀,然后隔4刀切断,全部处理完放碗中,加入料酒,胡椒粉,姜丝,葱段,用手抓匀后腌20分钟。

  3、大蒜子去皮,干辣椒冲洗干净,芹菜切段。

  4、炒锅中倒入食用油,先下大蒜,花椒,干辣椒,中小火炸出香味。

  5、接着下豆瓣酱,炒出红油。

  6、快速,不停的翻炒约2分钟左右,黄鳝肉微微发白时,淋入料酒,进一步除腥气。

  7、然后再加入生抽调味。

  8、沿锅加淋入适量的清水,盖上锅盖,焖煮8分钟左右。

  9、下芹菜段,快速翻炒。

  10、炒至芹菜断生,开大火收浓汤汁,出锅装碗撒上葱花即可。

  (3)excel中的合并计算怎么弄

  1、首先打开一个excel信息表。

  2、然后点击求和数据应在的单元格,点击菜单栏的“自动求和”功能键。

  3、点击回车键,然后左击求和数据右下角不放向下拖动,完成其他数据的求和。

  4、也还有其他方法,点击菜单栏中的“数据”,然后在下拉菜单中找到“合并计算”点击。

  5、进入界面后在引用处添加你要求和的数据,点击“添加”加入其他数据(注意数据要一次次添加),添加完成后点击确定就完成了。

  (4)电脑没声音怎么弄

  1、先检查电脑桌面右下脚任务栏里是否有声音控制图标。如果有这个图标说明声卡安装在电脑上是没有问题的,然后用鼠标左键单击这个声音控制图标,会出现声音音量调节开关控制窗口,查看是不是将音量调节到最低,是不是勾选了静音。

  2、如果电脑桌面上找不到上面的音量控制图标,可能是驱动问题。进入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命令,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属性”对话框,把√ 打上之后点确定桌面右下脚任务栏里就会有声音图标了,再检查下,音量是否调好和是否点了静音。

  3、如果“设备管理器”窗口中没有声卡选项,且声卡是集成声卡,接着重启电脑,进入bios程序。然后检查bios中周边设备选项是否设置为“disabled”,如果是,将其更改为“enable”即可。如果此项设置我“enable”,则可能是主板声卡电路损坏,维修声卡电路即可。只能拿去维修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