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吃食

原创
Ⅰ,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吃食1、曲奇饼干。准备好低筋面粉、牛奶、白糖、糖粉和黄油,黄油软化以后加入白糖和糖粉,然后开始打发黄油,尽可能的打发得蓬松一些,颜色发白就可以了,然后分三次将牛奶加入到黄油当中,把低筋面粉放进去然后不断的搅拌直到搅拌均...

  Ⅰ,低筋面粉可以做什么吃食

  1、曲奇饼干。准备好低筋面粉、牛奶、白糖、糖粉和黄油,黄油软化以后加入白糖和糖粉,然后开始打发黄油,尽可能的打发得蓬松一些,颜色发白就可以了,然后分三次将牛奶加入到黄油当中,把低筋面粉放进去然后不断的搅拌直到搅拌均匀,把面糊装上裱花带,用花嘴在烤盘上挤出花纹放入烤箱里面烤到变成金黄色即可。

  2、蛋挞。准备好牛奶、低筋面粉、蛋黄、淡奶、白糖等等食材,然后在蛋黄里面加入白糖搅拌到融化,然后加入低粉和牛奶搅拌,用两张飞饼重叠起来并且放软,在桌上撒上一层薄面,将飞饼弄成方形,卷起来冷藏十分钟取出来切成八份,立起来放在蛋挞模里面捏好,边缘要比蛋挞模更改一些,倒入蛋挞水,烤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即可。

  3、鸡蛋糕。准备好鸡蛋、低筋面粉、泡打粉、色拉油、牛奶和奶粉,把牛奶和色拉油放在一起搅拌均匀,低筋面粉、泡打粉和奶粉混合好备用,鸡蛋和白砂糖放在打蛋器里面打发搅拌均匀,接着加入液体搅拌均匀,用保鲜膜覆盖在蛋糕糊上面放十分钟,倒入到蛋糕模里面放入烤箱加热十七分钟即可。

  Ⅱ,做蛋糕一定要用低筋面粉吗

  1、做蛋糕不一定用低筋面粉,这个完全取决于你要做什么种类的蛋糕,不同的面粉做出来的蛋糕的口感是不一样的。比如戚风,天使之类的要求口感松软的蛋糕一定要用低粉。一些蛋糕需要有弹牙的口感反倒需要高粉,比如布朗尼。

  2、在西点配方里会特别注明需要哪种面粉,一般可以用中筋面粉代替高筋面粉或者低筋面粉而不会有明显差别。 如果你想做蛋糕又买不到低筋粉的话,建议你用高筋面粉或中筋面粉再加入玉米淀粉也是可以做蛋糕的,混合比例:中筋粉(普通面粉):玉米淀粉=4:1。

  3、高筋面粉粘力大,弹性好,硬度要大一些。要是你用高筋面粉做,做出来的蛋糕不会膨胀,因为它粘度太大了,面与面之间沾的很紧密,不会像现在吃到的蛋糕那种送送软软的。做蛋糕可以用低筋面粉或者玉米淀粉,拷出来的蛋糕就会比较蓬松。

  Ⅲ,做蛋糕用低筋面粉还是高筋面粉

  1、制作蛋糕需要用低筋面粉,如果是制作面包,则需要高筋面粉。高筋面粉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这种食物的筋度很大,所以适合用来制作面包。低筋面粉的筋度很小,这种食物适合用来制作比较松软的东西,所以蛋糕就比较合适了。

  2、高筋面粉的颜色比较深,光滑灵活性强,抓的时候不容易成团,这种面粉麸质较多,蛋白质含量高,筋性强,在西餐中,一般拿来做起酥类的点心,比如奶油泡芙、起酥面包之类的食物。

  3、如果家中有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分不清楚,这个时候可以抓一下就知道了。用力握住面粉,如果松开的时候,面粉团很快就散开,这样的面粉就是高筋面粉。如果用力握住面粉用手松开面粉还可以保持形状不散,这样的面粉就是低筋面粉。

  4、除了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还有中筋面粉这种东西。在做一些中式的面食时,比如面条、饺子、包子、馒头、馅饼、麻花等,都会用到中筋面粉,虽然这种面粉也可以做出蛋糕、面包,但是口感比较差。

  Ⅳ,小麦粉是低筋面粉吗

  1、小麦粉不是低筋面粉。低筋面粉是由小麦制作而成的,但小麦粉不是低筋面粉。小麦粉是由小麦直接磨成的粉,会带有小麦的外皮和中间的果实,属于粗粮;而低筋面粉是蛋白质含量较低的面粉。

  2、面粉是使用去掉麸皮后的小麦磨制的,也就是仅使用小麦中间部分磨出来的粉,而且根据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将面粉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和低筋面粉。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