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脆皮炸鲜奶

原创
(1)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脆皮炸鲜奶1、材料:牛奶250ml、玉米淀粉0g、炼乳4匙、面粉0g、白糖0g、泡打粉3g、盐1g、水120ml、色拉油20g。2、做法:牛奶倒入锅中,加入炼乳,搅匀。加入过筛后的玉米淀粉,调匀至无粉粒的奶浆。用中慢...

  (1)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脆皮炸鲜奶

  1、材料:牛奶250ml、玉米淀粉 0g、炼乳4匙、面粉 0g、白糖 0g、泡打粉3g、盐1g、水120ml、色拉油20g。

  2、做法:牛奶倒入锅中,加入炼乳,搅匀。加入过筛后的玉米淀粉,调匀至无粉粒的奶浆。用中慢火搅拌,煮至浓稠,熄火。倒入容器里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冻奶糕。取出冷冻好的冻奶糕,切成块状。将面粉、泡打粉、盐、水、油,搅拌成稀糊状脆浆。将奶糕块放入稀糊里,均匀沾满脆浆。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热,放入挂满脆浆的奶糕。用中火炸至表皮微黄,即可沥油上碟。

  (2)如何制作鸡蛋卷

  1、食材:蛋、沙拉酱、牛奶、糖、盐、蟹棒、食用油或黄油、薄荷叶。

  2、将鸡蛋打入器皿中并加入适量的盐。糖、牛奶、沙拉酱,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3、打开电磁炉并加热锅。为了防止鸡蛋沾锅底,可以将少量食用油倒入锅底或涂上一层黄油,然后倒入四分之一的鸡蛋液。在锅内用铲子铺平。

  4、等到蛋液煎炸直到半固化。将蟹棒放在煎蛋卷的一端,然后用铲子从螃蟹的末端轻轻地卷动鸡蛋皮,将鸡蛋皮推到锅的边上,然后再倒入少量鸡蛋液。轻轻摇动,使鸡蛋在锅底均匀地铺平。

  5、将鸡蛋液稍微凝固后,将鸡蛋卷沿着鸡蛋皮的方向滚到锅的边上。

  6、重复上一个动作,可以在锅底平铺一层鸡蛋液,然后再滚动蛋卷。重复三次或四次后,形成整个蛋卷,并轻轻压制形成的蛋卷。然后用刀将它切成小份。

  7、将切好的鸡蛋卷放在盘子上,然后撒上沙拉酱,并用新鲜的薄荷叶装饰。可以享用美味的鸡蛋卷了。

  (3)如何制作东北孜然炒蛋

  1、东北孜然炒蛋用料,主料:洋葱1个;调料:鸡蛋2个;孜然适量。

  2、东北孜然炒蛋做法:洋葱去皮洗净切成丝,鸡蛋打散;锅内放油,炒熟鸡蛋,然后放入洋葱丝炒熟,调入适量盐和鸡精,出锅前撒上适量孜然粉翻炒均匀即可。

  (4)如何制作简单又好吃的灵魂炒面

  1、原料准备:鸡蛋2个,面饼300g,食盐适量,酱油适量,葱一根,调和油适量。

  2、锅中烧开水,加入面饼,加入少许盐,搅拌一下,2分钟即可捞起。

  3、将面条浸入冷水中。

  4、鸡蛋加入盐搅匀,葱切段,蒜切末。

  5、平底锅热油,倒入鸡蛋,加入面条,加适量酱油和盐。

  6、加入葱和蒜,大火炒5分钟就完成了。

  (5)如何制作剁椒仔姜

  1、准备材料:姜500g、红辣椒500g、蒜50g。生姜洗净,去皮,沥干水分。

  2、切成厚片。

  3、放适量盐腌制片刻。

  4、放入剁椒,拌均匀。

  5、大蒜去皮,切成碎末。和生姜、剁椒放在一起。

  6、拌均匀即可吃了,放上2天口感更好。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