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粉丝才好吃呢

原创
一)怎样做粉丝才好吃呢1、食材:粉丝、肉末、料酒、精盐、葱姜、豆瓣酱、白糖。2、粉丝用清水浸泡至软。3、牛肉切成肉末调入一汤匙料酒,少许精盐腌渍10分钟。4、锅里坐水,水冒泡后关火倒入泡好的粉丝烫至粉丝透亮后捞出,切断。5、起油锅,油热后放...

  一)怎样做粉丝才好吃呢

  1、食材:粉丝、肉末、料酒、精盐、葱姜、豆瓣酱、白糖。

  2、粉丝用清水浸泡至软。

  3、牛肉切成肉末调入一汤匙料酒,少许精盐腌渍10分钟。

  4、锅里坐水,水冒泡后关火倒入泡好的粉丝烫至粉丝透亮后捞出,切断。

  5、起油锅,油热后放入葱姜爆香。

  6、挖入一汤匙郫县豆瓣酱。

  7、小火炒至出红油。

  8、倒入腌渍过的牛肉末,小火炒散。

  9、炒至牛肉变色后,倒入清水,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煮10分钟。

  10、调入一汤匙白糖,增鲜。

  11、放入粉丝,小火翻炒,细火煮5分钟收汁即可。

  二)米粉和鸡蛋怎样做辅食

  1、黄金蛋糊原料:婴儿米粉3匙、鸡蛋1个、温开水适量。

  做法:将鸡蛋煮熟后,留下蛋黄;用温开水将婴儿米粉冲调好(调的稍微稀一些),加入蛋黄,用勺子背研碎后调匀即可。

  2、纯蛋黄米粉小饼干原料:蛋黄一个、亨氏米粉30g、黄油5g、白砂糖5g。

  做法:用分蛋器分离出一颗蛋黄,加入米粉,白砂糖,内蒙古的牛奶黄油,捏成一颗小团子。烤箱165度预热五分钟,把面团揪成一厘米见方的小疙瘩。165度烤8分钟,有点上色即可。

  3、米粉鸡蛋饼原料:鸡蛋一只50g、米粉30g、玉米油少许。

  做法:鸡蛋打散就行,把米粉倒进去搅拌均匀,这步很关键,不能太稀,必须能成团状。锅里倒点油,抹均匀,小火热锅,用筷子挑一小块米团,直接放入锅中,用手慢慢按扁,大概七八毫米的样子,全部按好后盖上锅盖小火焖一会儿,感觉锅盖有点温热了打开翻面继续焖一分半钟左右即可。

  三)黑豆汁怎样做

  1、把黑豆洗净,用冷水浸泡3小时捞出。

  2、黑豆放入榨汁机中,加入开水,搅打15分钟。

  3、将生黑豆浆倒入锅中,以中火煮滚后,改用小火煮10分钟。

  4、熄火,待黑豆汁稍凉一些,倒入杯中。

  5、在黑豆汁中加入白糖,搅拌均匀,即可直接饮用。

  四)酒糟怎样做肥料

  1、在栽种前一个月将土地修整平坦,将酒渣平铺于土地表面10厘米左右厚度,再将酒糟随同翻土均匀地拌入地里,只需在土壤里经一个月的陈化和发酵,就可栽种农作物或者花草。

  2、将潮湿的酒糟均匀拌入体积比0.5-1%的尿素(或1-2%碳酸氢铵),堆在水泥地上覆盖塑料薄膜密闭发酵一个月以上,即可成为肥力很高的有机“腐植酸”肥料,可作为栽培植物的优良底肥。

  3、将体积比10-20%的鸡鸭猪粪拌入潮湿的酒糟中,堆在水泥地上覆盖塑料薄膜密闭发酵一个月以上,即可成为肥力很高的有机肥料,可作为栽培各种植物的优良农家底肥。

  4、将富含微量元素的贫瘠生土碾细,拌入体积比2-3倍的酒渣,在潮湿状态下发酵3-6个月,就可成为盆栽花草的优良熟土。

  五)鲫鱼汤怎样做减肥

  1、主料:鲫鱼400-500克大一条,红萝卜150克,猪肉(瘦)100克,马蹄150克,竹蔗100克。

  2、辅料:生姜3片,枸杞子适量。

  3、鲫鱼洗干净后,加姜两面煎金黄。

  4、竹蔗,马蹄,红萝卜处理好,放入砂锅。

  5、把瘦肉,鱼放入。

  6、加入开水,小火煮30分钟,喝的时候放调味料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