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服自制毛毛虫

原创
(一)旧衣服自制毛毛虫1、将一个盒的底端剪掉,面剩下5厘米高即可。如找不到一个平面的盒子,可以将一个盒子比较长的那面剪下来,然后再用侧面剪四条边,粘贴在一起即可。2、将操场内侧、外侧涂上颜色,等其晾干。3、找四根同样长度的木棍和一根比其他的...

  (一)旧衣服自制毛毛虫

  1、将一个盒的底端剪掉,面剩下5厘米高即可。如找不到一个平面的盒子,可以将一个盒子比较长的那面剪下来,然后再用侧面剪四条边,粘贴在一起即可。

  2、将操场内侧、外侧涂上颜色,等其晾干。

  3、找四根同样长度的木棍和一根比其他的稍微长一点的木棍。将四根短木棍搭成两个V字型,将长木棍粘贴在它们下方。

  4、剪两根同样长度的木棍来做梯子。用胶水将小枝条或者用过的火柴棍放在两根棍子之间做横档。请大人帮助你将火柴点燃。

  5、铺上一张报纸,然后将攀缘架和梯子涂上颜色。等其晾干。

  6、将一个卫生卷纸筒剪成几段,涂上颜色以后,晾干。

  7、用胶水将攀缘架、梯子和铁环粘贴在操场底面上。

  8、用一个小枝条和两截线绳做一个秋千。将另外一截线绳绑在支架和盒子一角。另外我们还要放置一些小树枝和新鲜的树叶,这样操场就准备就绪,可以投入使用了。千万不要忘了玩完了以后,将毛毛虫放回原处。

  (二)香蕉毛毛虫面包怎么做

  1、香蕉蜜豆毛毛虫面包的用料:食盐2克、酵母3克、黄油20克、蛋液20克、白糖50克、香蕉牛奶145克、高筋面粉260克、泡芙糊适量、蜜红豆120克;

  2、准备自制蜜豆及其它食材,将主料除食盐和黄油以外的材料放入面包机,一次揉面程序结束后加入软化的黄油,待黄油融后加入食盐继续,二次揉面后检查下扩展效果;

  3、搓圆后加盖发酵至2.5倍大,取出排气分割8等份,取一面团用擀面杖擀上端压簿后放入适量自制蜜红豆,自下向上轻轻卷起,两对捏紧成橄榄状,依次做好码入烤盘,送入烤箱发酵至2倍大,取出表面挤上事先准备好的泡芙糊;

  4、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80度上下火,20分钟左右;烤至表面金面即可,中途上色过深可加盖锡纸或再下移一层,配上果味酸奶,味道好极了。

  (三)毛毛虫的故事

  1、毛毛虫是一个超级无敌慢性子,到什么程度呢?讲话慢吞吞,走路慢吞吞,做事情也慢吞吞。

  2、可是唯独和花蝴蝶在一起的时候,才像吃它最爱的面包屑的时候那样干净利落。

  3、花蝴蝶恰恰相反。只有和毛毛虫在一起的时候,它才能停留在某处认真听毛毛虫讲话,否则它的小翅膀就会不停扇动。

  4、一天两人约着一起去露水瀑布探险。毛毛虫提前三天出发,带足了面包屑,一边走还一边采摘最新鲜的那朵花顶在头上,它想着碰到花蝴蝶的时候,花蝴蝶就能落在这朵花上了。

  5、花蝴蝶算准了时间,大概距离约定好的时间提前了10分钟就到达了露水峡谷。花蝴蝶想着见到毛毛虫要送它一个大大的拥抱,因为花蝴蝶三天都没有见到毛毛虫了。

  6、可是毛毛虫左等不来右等不来,花蝴蝶从一开始的想念变成埋怨又变成担心。

  7、“毛毛虫一定是想见到我的”花蝴蝶这样想着就顺着毛毛虫家的方向飞去。

  8、不知道飞了多久才见到满头大汗的毛毛虫在哭泣。

  9、“贝贝!你怎么啦?”

  10、“我两天前给你摘的那朵花已经枯萎啦,本来想再送一朵给你,但是我怎么都觉得第一朵花漂亮。其他的都配不上你”。

  (四)纸卷毛毛虫的做法

  1、准备卷纸筒,7cm*7cm的彩色纸6张,胶水、剪刀、笔。用家里积攒的卫生纸卷纸筒。

  2、用双面胶粘在纸筒上,将彩色纸根据卷纸筒的长度进行裁剪,剪好的彩纸贴上。

  3、贴好后这样。

  4、用剪刀将纸筒剪成一截一截的,宽度依次变窄。

  5、纸筒根据宽度依次相接,用双面胶固定好, 最后用彩色纸剪好眼睛嘴巴触须。

  (五)被毛毛虫蛰了怎么办

  去掉毒毛刺:如果被毛毛虫蛰了,这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去掉身上的毒毛刺。对于毛毛虫来说,在蜇人之后,这时候我们人体并不会出现很痒的情况产生,只会感觉到火辣痛的感觉,这是因为这样类型的毛毛虫在蜇人之后,毒刺是不会断在人身上的,如果是这种情况,这时候我们就不需要去进行人体毒刺拔除的处理了。

  浓盐水擦洗:如果被毛毛虫蜇了之后,导致身上很多部位都沾过了毒刺,这时候全身都会有痛痒难当的情况产生。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继续去拔除毒刺,实际上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也不需要涂清凉油。而是应该用冲洗或是泡洗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了。这时候我们调一桶浓盐水,之后反复的擦洗遍全身,之后我们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涂清凉油或者芦荟:如果被毛毛虫蜇之后,出现了火辣辣痛,但是却不痒的情况,这时候只需要对被蛰的部位进行处理就可以了,这时候我们选择去涂点清凉油之类的就可以了。也可以用芦荟的叶子,把断口的粘液涂到被蜇的部位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